手部美白 四招养出白嫩玉手(7)

  自制手部美白手膜

  芝麻蜂蜜手膜

  需要材料:芝麻油50克,蜂蜜30克,鸡蛋清1个。

  自制方法:取一干净容器,放入芝麻油及鸡蛋清,再加入蜂蜜,一起充分混合均匀。然后把双手一起浸泡在里面保持10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功效:可滋润手部肌肤,缓解手部干燥粗糙情况,并能让手部肌肤变得白皙细腻。

  桔子橙子手膜

  需要材料:桔子一颗,橙子一颗。

  做法:首先将橙子和桔子洗干净,然后分别将它们的皮掰开来,把皮揉烂,渗透出来的水果汁抹于手部上,双手互相揉搓大概两三分钟。如果没有桔子,也可以只用橙子一种材料,把橙子榨成汁,用小方巾浸湿,擦拭双手,5分钟后,营养充分吸收,再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

  功效:可美白手部肌肤,去除死皮具有清洁手部肌肤的功效。

  蛋清手膜

  需要材料:鸡蛋一只,酸奶适量,蜂蜜适量。

  做法:取一干净容器,将鸡蛋敲碎,析出蛋清,再加入适量的酸奶和蜂蜜调和,均匀地涂抹于手部肌肤,保持15分钟后让后再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功效:可去去除手部粗糙质感,让手部肌肤变得白皙有弹性。

  燕麦片手膜

  需要材料:燕麦适量,蜂蜜少许。

  做法:将燕麦泡入温水里,浸泡三小时,再调入适量蜂蜜,然后把糊状的麦片均匀涂抹于手部肌肤,保持15分钟,然后用清水把手部肌肤洗干净就可以了。

  功效:可有效去除角质,令手部肌肤光滑。

手部美白 手部美白小窍门 手部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