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部美白 四招养出白嫩玉手(5)

  手部美白的方法

  手部美白法一:手部精华护理

  1、深层清洁

  怎样美白手部呢?要选择含有矿物粒子磨砂膏,按摩手背和掌部,能帮助漂白及深层洁净皮肤,去除死皮和促进细胞新陈代谢。

  2、舒缓修护

  怎样美白手部呢?将有舒缓作用的手部修护乳涂抹于手部,软化粗糙皮肤及关节部位,还能充分滋润防护双手。再混和护手霜及手部按摩油按摩双手,帮助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及迅速改善手部皮肤弹性,令手部皮肤回复柔软润泽美白效果。

  3、深层美白手部肌肤

  怎样美白手部呢?涂上浅绿色的海藻精华,可有效刺激手部肌肤底层,促进细胞活跃,有效修护肌肤,改善手部皮肤灰暗,恢复净白生气。

  4、深层护理

  怎样美白手部呢?涂上浓稠的手霜后,用保鲜纸包住手部,再放入恒温的手套内,护理约10分钟左右。即刻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滋润感,有助于巩固皮下组织及深层滋润肌肤。

  手部美白法二:巴拿芬香蜡护理

  1、清洁手部

  首先要清洁双手,再涂磨砂膏,去除死皮。

  2、放入蜡中

  将手放入蜡中,然后提起,重复几次,让蜡在手上变成薄膜。

  巴拿芬香蜡护理的原理是利用热力,将维他命E和骨胶原带入皮肤底层,令双手即时恢复白嫩。

手部美白 手部美白小窍门 手部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