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美白(2)

  按摩对于为皮肤提供氧气、增强其活力具有神奇的效果,适度的摩擦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肌肤供血,令肤色白皙健康。

  巧用牛奶美白

  美白换肤步骤

  沐浴清洁肌肤、将鲜牛奶匀以杏蜜粉的糊浆涂满全身、按摩身体软化肌肤,务求令牛奶杏蜜发挥滋润功效。

  使肌肤柔软嫩滑、经1个小时按摩后,蒸气,使毛孔扩张发挥深层洁肤作用,同时软化肌肤及增加血液循环。

  牛奶蛋白、燕麦精华及丰富维他命A和E,洁净的同时滋养肌肤,沐浴后皮肤如经鲜奶滋润般柔美、嫩白。

  使肌肤始终保持盈嫩、细白、紧致。牛奶是MM们公推的美容宝品之一。

  而牛奶的大美容效应就是美白、嫩肤,掌握它的美白魔方,让自己的肌肤如白雪公主般,白嫩细滑!

  自制美白面膜

  芦荟美白: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

  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1/4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

  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

  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蕃茄蜂蜜美白:这个美白配方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

  特别是暗疮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

  用法: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

  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

  去斑醋蛋液: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

  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

  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祛斑祛痘,扫除面部所有黑斑!

  结语:看了这篇文章,大家应该也都知道应该怎么美白了吧,要知道美白并不是盲目的,一定要有科学依据的进行美白,不然可能会得不偿失,反而会造成更多不好的皮肤问题,这一点要注意。

怎么美白 怎么美白皮肤 皮肤暗黄怎么美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