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干燥怎么办 用这些洗澡美白嫩肤

  春季是一个干燥的季节,所以要及时的补充水分才可以,但是皮肤的湿润并不是喝水就是可以的,你知道保持皮肤的湿润还可以有哪些方法吗?皮肤干燥用什么洗澡好?皮肤干燥要怎么洗澡好?接下来三九养生堂小编就给你推荐几招,让你在这个春季皮肤更滋润。

  有一个美国女演员夏奈尔用猪血洗澡,这让很多人都很惊讶,传说这样可以保持皮肤的保湿。

  猪血洗澡好不好?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曾出演过音乐剧《真实的生活》的女演员兼模特夏奈尔为永葆青春,竟用猪血洗澡。她的祖母洛伊斯担心用猪血洗澡的行为有损夏奈尔的健康。但是夏奈尔称,许多年以前,就有人用过这种方法,并且效果明显。

  猪血含有维生素K,能促使血液凝固,因此有止血作用。猪血还含有铁,钴和多种微量元素,对营养不良、肾脏疾患、心血管疾病的病后的调养都有益处,是生长期儿童,孕妇和老年人首选补品。可以防治缺铁性贫血,并能有效地预防中老年人患冠心病、动脉硬化等症。除此之外,猪血还能较好地清除人体内的粉尘和有害金属微粒对人体的损害。

  但是一般猪血是很让人害怕的,血粼粼的,一般是不建议使用的,下面小编就给你推荐几个洗澡用什么好的方法。

  皮肤干燥用什么洗澡好?

  皮肤干燥的人容易皮肤起屑,紧绷,条纹,过敏、瘙痒,造成皮肤干燥的原因可能是皮肤保存水分的能力下降,皮脂分泌不足,气温,睡眠不足,疲劳,减肥及偏食,室内的暖气温度过高,使用过热的水洗澡,使用具刺激性的香皂或清洁剂,内分泌改变都会导致人们皮肤干燥。洗澡水里添加一些滋润皮肤的东西,可以让皮肤更滋润。那么皮肤干燥用什么洗澡好呢?

  1、燕麦

  用半杯燕麦片、1/4杯牛奶、2汤匙蜂蜜混合在一起,调成干糊状,然后将这些原料放入一个用棉布等天然材料做成的小袋子中,放在淋浴的喷头下,流水就会均匀地将燕麦的营养精华稀释,冲到皮肤上。

  当然,如果有条件,好把燕麦袋放在浴缸中,浸泡20分钟,使其营养成分更加充分地被肌肤吸收。

  ①麦片虽然是可以洗澡的,但是在选择的时候还是选择一些适合洗澡,要看清楚麦片的组成,不要使用添加剂多的麦片,这样对皮肤不好。

  ②控制好洗澡的水温,皮肤瘙痒的人不宜用温度较高的水洗澡,否则会加重瘙痒的程度,可以用热水浸泡燕麦,加速其溶解,然后等水温稍微下降时再洗澡。

  2、牛奶

  牛奶中的乳脂、维他命及矿物质具有天然的保湿效果,不但能防止、修复肌肤干燥,还能令肌肤更为光滑、细腻。其所含酵素还能起到消炎、消肿及舒缓的作用。

怎么洗澡最健康 春季皮肤干燥怎么办 皮肤干燥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