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美白 最迅速有效的美白方法(5)

  3、猕猴桃

  所含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有效减少黑色素的生成,有助于消除皮肤暗沉的现象,具有美白的功效,多吃对肌肤非常有益,使肌肤看起来更加明亮。

  4、沙棘

  沙棘中还含有多种维生素、脂肪酸、微量元素、亚油素、沙棘黄酮、超氧化物等活性物质和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堪称是美白肌肤的极品水果。

  5、柚子

  每100克柚子含有约123毫克维他命C,因引被称为维他命C的宝库,可以去油解腻,有美白养颜的功效。

  6、菠萝

  其丰富的维他命不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皮肤润泽、透明,还能有效去除角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使皮肤呈现健康美白状态。

  美白成分二:果酸

  1、桃子

  含的丰富果酸具有保湿美白功效,清除毛孔中的污垢,防止色素沉着,促进血液循环,使面部肤色净白、红润。

  2、草莓

  草莓属浆果,含糖量高达6%-10%,并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美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

  3、桔子

  丰富的果酸和维他命含量而被大量应用于护肤品和化妆品中,桔子中所含的有机酸还能增强肌肤弹性,实现皮肤快速美白

  美白成分三:酚花青素

  葡萄

  葡萄中具有护肤效果的是葡萄籽。其中的酚花青素,据脂溶性及水溶性的特质,有美白作用。

  其实有的水果不仅可以通过食用达到美白效果,做成面膜效果同样显著,自己DIY既健康又方便,下面小编就教你DIY4种具有美白功效的水果面膜吧。

快速美白 快速美白的方法 怎样快速美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