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妙招 抓住重点美化肌肤很简单(2)

  快速祛斑妙招四:丝瓜祛斑法

  做法

  1、先把丝瓜晒干后弄成粉末。

  2、每天晚上用丝瓜粉和水搅拌均匀涂抹在脸上,第二天再用清水清洗干净。

  心得:丝瓜成分中有蛋白质、多种维生素、抗环血酸等,这些都有美白肌肤的效果,还用丝瓜中磷、钙、铁含量比较丰富,这些元素对肌肤都有很好的保养功效。长期使用丝瓜祛斑,不仅能祛斑,还能让肌肤白皙无暇。

  快速祛斑妙招五:茄子祛斑法

  做法

  1、把新鲜的茄子洗干净切片取汁,涂抹在长斑的部位。

  2、一天涂抹三次,半个月后就能见到效果。

  心得:茄子中的维生素P可以软化微细血管,而茄子中的维生素C是能阻止黑色素产生,对肌肤美白是有很好的效果,茄子是很容易就能买到的蔬菜,做法也很简单,可以尝试哦。

  快速祛斑妙招六:冬瓜祛斑法

  做法

  1、把冬瓜洗干净去皮再切成片。

  2、把冬瓜放进锅中煮成液状,加入适当的醋。

  3、搅拌均匀后把汁液敷脸,十五分钟后再把脸洗干净。

  心得:冬瓜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糖类、维生素C,这些都是能让肌肤白皙嫩滑,也能消除脸部斑点,在炎热的夏天也可以适当的喝些冬瓜汤,可以消暑解渴,也能滋润肌肤。

  通过小编分享的这些方法,你对于怎样快速祛斑是不是有了一定的了解,那么在今后的生活当中,就多加尝试一下小编分享的这六种方法吧!让你的肌肤也亮丽起来!

祛斑妙招 祛斑的偏方 祛斑的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