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美白 身体美白和面部美白一样重要

  我们的身体是我们重要的部分,身体的皮肤和我们脸部的皮肤都是非常重要的哦,那么身体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呢,身体美白产品有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进行正确的身体美白吧。

  对于女性来说,美白不止有面部的美白,还有身体的美白,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够有效的帮助身体进行美白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身体美白的方法吧。

  1.身体美白的第一步始于清洁

  除了日常使用香皂或者沐浴液彻底清洁身体肌肤外,建议每周再做1-2次身体去角质。通过按摩的动作,帮助去除多余的废旧角质,使肌肤维持顺畅的新陈代谢过程,防止肤色暗沉无光,还能使之后的护肤品更好地被肌肤吸收。

  在放满水的浴缸里,滴进几滴,美白的效果很显著。切几片柠檬片放入浴缸直接浸泡,热气会将柠檬皮中的精油释放出来,让身体美白又芳香。你还可以用一片具有美白效果的面膜浸泡在浴缸中然后泡澡,身体肌肤也能充分吸收面膜中的美白成分,变得白皙剔透。

  2.让身体也能享受脸部那样的护理

  如果想要我们的身体和面部一样的美白的话,就不能对他们分开对待,要让我们的身体能够享受到像脸部一样的呵护。

  趁着沐浴后微湿的状态,迅速涂抹具有美白功效的润肤露,对于脖子、手肘、膝盖等肤色特别深的位置,甚至可以先使用面部的美白精华产品,再使用润肤露。腿部、手臂等位置要配合由下而上的按摩手势,既帮助吸收,又能对抗松弛下垂。

  3.给身体做个“美白护体膜”

  具体方法是将香蕉捣成糊状,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香蕉、牛奶和水的比例大概是3:5:1,搅拌均匀后涂抹在全身的肌肤上,20分钟后洗掉,第一次你就能看到皮肤变得细腻润泽。

  4.吃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蔬果

  如番茄、柠檬、芭乐、柳丁、山楂、新鲜的蔬菜类等。热是促进黑色素形成的重要因素,所以感光能力过强的食物,如香菜、红萝卜、芹菜等尽量选择在晚上进吃。

  注意事项

  防晒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事项,紫外线对于我们皮肤的伤害是巨大的,也是我们皮肤美白的一个障碍。

  身体美白小妙招

  1、去角质

  想要美白身体,去角质是关键,厚厚的角质层堆积在皮肤表层,不仅会使肌肤毛孔变大,肌肤变得粗糙难看,还会影响护肤品营养的吸收,不利于肌肤后续的保养工作,因此,去角质是美白的第一步,去角质相当于打开了皮肤的吸收通道,让肌肤更好地吸收水分和营养。

  2、柠檬泡澡

  柠檬富含维生素C,而维生素C具有很强的美白功效,从超市买几个新鲜的柠檬,切成片,放进浴缸里,至少每周洗一次这样的泡泡浴,泡半小时就能收到效果。但要记住泡完柠檬澡不要出去晒到太阳,会吸收紫外线适得其反的。建议还是晚上泡澡比较好。

  3、黑糖擦身

  黑糖也叫红糖,是一种很好的身体美白原料。洗完澡后趁着浴室里还没有散开的蒸汽,把黑糖和蜂蜜混合,再涂在身上,特别是手肘、膝盖这样容易黯沉的地方。过十五分钟后洗去。别看黑糖黑黑的颜色,它和蜂蜜混合起来不仅能美白身体,还能越擦越柔嫩光滑哦。

  4、选对护体乳

  首先,我们要知道可以美白的成分有哪些,一般来说,含维c、熊果苷、曲酸、甘草桑葚提取物,果酸等成分的护体乳的美白身体效果都比较好,在选择时可以留心这类成分。涂的时候把护体乳在手心搓热,以打圈的形式涂抹在身上,并且多加按摩促进吸收。

  5、补充维生素E

  维生素E具有美白功效,平时要注意补充一些维生素E了,它很帮助皮肤抗氧化。可以选择多吃一些含此成分的食物,如麦芽、大豆、植物油、坚果、菠菜以及鸡蛋等,同时,也可以额外补充维生素E,药房有维生素E片买。

身体美白 身体美白产品 身体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