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美白 身体美白用什么方法好

  身体美白和面部的美白都是比较重要的事情哦,不论是我们的身体还是面部都是需要保养的,那么大家知道身体美白的方法吗,知道身体美白的产品有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白不是简单的面部皮肤的美白,还要顾及到我们的身体哦,如果只有一个白皙的面部,却忽视了身体,也是不好看的吧,那么有什么办法能帮助美白身体呢?

  身体美白

  身体美白的第一步始于清洁

  除了日常使用香皂或者沐浴液彻底清洁身体肌肤外,建议每周再做1-2次身体去角质。通过按摩的动作,帮助去除多余的废旧角质,使肌肤维持顺畅的新陈代谢过程,防止肤色暗沉无光,还能使之后的护肤品更好地被肌肤吸收。

  在放满水的浴缸里,滴进几滴

  美白的效果很显著。切几片柠檬片放入浴缸直接浸泡,热气会将柠檬皮中的精油释放出来,让身体美白又芳香。你还可以用一片具有美白效果的面膜浸泡在浴缸中然后泡澡,身体肌肤也能充分吸收面膜中的美白成分,变得白皙剔透。

  想身体肌肤和脸部一样白皙,就要公平对待

  想要美白身体,就不能只注重面部而不给身体一样的待遇,这是不正确的,不论是身体还是面部都要平等对待哦,在使用面部美白产品的时候,也要给身体一个好的呵护。

  给身体做个“美白护体膜”

  具体方法是将香蕉捣成糊状,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香蕉、牛奶和水的比例大概是3:5:1,搅拌均匀后涂抹在全身的肌肤上,20分钟后洗掉,第一次你就能看到皮肤变得细腻润泽。

  吃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蔬果

  如番茄、柠檬、芭乐、柳丁、山楂、新鲜绿叶蔬菜类等。热是促进黑色素形成的重要因素,所以感光能力过强的食物,如香菜、红萝卜、芹菜等尽量选择在晚上进吃。

  注意事项

  一定要注意防晒,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比你想象中的决定要大很多。

  自制美白体膜

  鸡蛋牛奶蜂蜜紧肤美白体膜。

  材料

  需要准备奶粉五十克,鸡蛋五个,蜂蜜五十毫升。

  详细做法

  五只鸡蛋打成蛋液,放在碗内备用;在蛋液中加入五十克的面粉和五十毫升的蜂蜜,将三者均匀地混合均匀即可。

  使用方法

  清洁好身体皮肤后,将这款蛋奶蜜体膜均匀地在全身涂抹。涂抹的过程中配合按摩效果更佳哦。用指腹和掌心对肌肤进行揉搓和按压,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帮助排清身体的毒素。

  按摩好之后,建议双手对身体进行轻轻的拍打,就像是在脸部使用化妆水后的拍打那样,促进肌肤更加好地将水分和养分吸收。大概半小时后就可以用温水冲洗干净了。后涂上润肤乳滋润一下皮肤即可。

  作用

  这款体膜具有温和肤质,促进皮肤新生细胞生长的作用。配合按摩,能够让肌肤吸收当中的营养成分,让皮肤变得滋润有弹性,让你恢复嫩白美肌哦。

身体美白 身体美白产品 身体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