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美白 身体美白用什么方法好(2)

  牛奶珍珠粉橄榄油体膜

  材料

  牛奶、珍珠粉、橄榄油或香油、面粉、柠檬、保鲜膜。

  详细做法

  容器里倒入牛奶,将珍珠粉加入牛奶中搅拌至溶解,然后再将橄榄油、面粉以及整一个的柠檬汁放入到珍珠牛奶中,搅拌均匀,质地控制在不太干和不太稀的状态就可以了。

  使用方法

  于已经清洁好的身体上均匀涂抹即可,可以全身使用也可以局部使用。特别是外出后较黑的肌肤上敷上这样一层体膜,然后用保鲜膜包好,等待20分钟后冲洗干净,然后补上适量的美白润肤乳就可以了。脸部也同样适用哦。

  作用

  能够逐步美白肌肤,橄榄油成分起到滋润皮肤作用,牛奶和珍珠在美白肌肤方面有着较好的疗效。连续几天使用,集中美白,效果更佳。

  自制柠檬蛋清体膜

  材料

  鸡蛋、柠檬。

  详细做法

  此款体膜其实是从面膜演变过来的。因此在用量方面可以根据需要调整至全身的份量。将蛋清和蛋黄分离,只取蛋清部分;在蛋清中加入适量的柠檬汁;充分搅拌均匀后将它涂抹在身体上需要变白的地方。

  等待十到十五分钟体膜干透后就可以用水冲洗干净了。后涂上一层润肤乳锁住养分和水分即可。

  注意事项

  此款体膜虽然具有美白的作用,但由于柠檬是感光的食物,因此在使用完此款面膜后应该注意避免光照,否则美白效果就前功尽废了。

  西红柿绿豆美白体膜

  材料

  西红柿、绿豆、珍珠粉。

  详细做法

  将西红柿洗干净后去皮捣碎,将果肉和果汁混合在一起备用,然后将新鲜的绿豆磨成细细的粉末状。在西红柿糊中加入绿豆粉,搅拌均匀,然后再放入约四分之一汤勺的珍珠粉混合均匀就可以了。

  使用方法

  清洁好皮肤后,先用温热的毛巾敷一下需要涂抹面膜的地方,目的是让肌肤毛孔张开,帮助营养成分更好地吸收。趁着毛孔打开的时候,我们将这款自制美白体膜涂抹在身体上,好是可以厚厚地涂抹上一层,然后用保鲜膜包裹着,等待二十分钟。

  20分钟后就可以将保鲜膜取下,洗个痛快的热水澡了。洗好后擦干水分,涂上润肤乳就可以了。

  作用

  西红柿含有丰富的水分和维生素,在美白肌肤的同时帮助你补充缺失的水分;而珍珠粉在嫩白皮肤方面也是挺不错的。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想必大家对于身体的美白也是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了吧,不论是身体的美白还是面部的美白,都是不能小视的,我们要给他们同等的对待,如果只注重面部美白还忽视身体是不可取的。

身体美白 身体美白产品 身体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