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拯救“黄脸婆”的秘方原来是它(2)

  1、磨砂膏作用

  人自身呼吸是通过肺部,而人身上任何一个部位的毛孔也需要呼吸,而角质往往就是阻碍毛孔呼吸及吸收营养成分的罪魁祸首。所以,我们要预防角质增厚,肌肤表层每周都会新陈代谢,过多的老废角质堆积于肌肤上会造成肌肤负担。因此,去除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才能让肌肤重新呼吸。

  去除面部角质的方法有许多,如洁面乳、磨砂膏等,在商场都是可以购买到的。但它们的功效多数是单一性,而红糖却可以制成磨砂膏,又可以使肌肤白嫩有光泽。红糖和蜂蜜制作的面部排毒磨砂膏,不但可去除面部多余的角质,也会使脸上的色斑立马消失。

  2、磨砂膏制作方法

  这种磨砂膏制作方式非常的简单,并不是想象的那么难。以下小编可以教给大家简单的制作方法。主要就是准备红糖和蜂蜜,将一小勺的红糖和高于三倍红糖的蜂蜜倒入碗里搅拌,搅拌均匀即可,放置五分钟沉淀一下。上面一层融入红糖的蜂蜜,就是上好排毒活颜磨砂膏。

  但在磨砂膏的使用上也是非常有讲究,不要很用力的揉搓肌肤,这会使肌肤产生细纹。将磨砂膏敷在湿润的脸上,避开眼周和嘴唇周围的皮肤,轻轻地按摩,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一周做1次,可去除角质。因为红糖中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对肌肤的滋养可起到很独到的功效,不仅可使皮肤光滑美丽,还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三、注意事项

  任何护肤品自身都是有相应的功效,但并非任何人都是适用于它。在制作红糖面膜及磨砂膏时,好测一下自身皮肤是否对它有敏感。只有这样才会在安全的情况下,达到皮肤美容养颜的效果。

  结语:多数食物都是可以达到补血的作用,但并非也可以用于面部的护肤。而以上介绍红糖除了内服补血外,它还可以做面膜及磨砂膏,应该可以说它的作用很多,只是多数人一直认为它只适用于喝而已。

红糖水的作用 红糖的功效与作用 红糖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