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按摩这处2分钟轻松除皱抗衰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如婴儿般嫩滑白皙的肌肤,很多人进行肌肤保养的第一步所想到的方法便是通过保养品来进行。但是这些所谓的保养品,实则只是在广告的作用下吹捧其功效,在昂贵的价格战背后根本不能真正的对肌肤产生有效的调节,治标不治本。其实,护肤抗衰很简单,只要选对了方法,不需要使用护肤品也能完美搞定。下面小编教大家一个方法,每天只需花费2分钟对这处进行按摩,便能轻松达到除皱抗衰的目的。

  一、按摩这处能除皱抗衰

  1、眼部

  在对眼部进行按摩的时候,我们可以先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选择相应的眼霜,然后均匀涂抹在眼部四周,在容易产生皱纹的位置多涂抹一些,然后利用手指对其进行按摩。

  先用中指和无名指以眼角为起点,从中间位置进行打圈式按摩。在按摩的时候能很好的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从而还能使得涂抹在眼部的眼霜很好的被肌肤所吸收,以此达到深度滋养的作用。

  对眼部按摩完之后,还得记住对眼球进行按摩。首先,我们以拇指以外的四个指头按住眼睛,然后以波浪式的手法对眼球进行按揉,这种方法能很好的起到缓解眼部疲劳的效果,当眼睛闭上的时候会感觉到酸痛的感觉都是正常的,这同时也说明眼睛已经处于过度疲劳的状态,这也提示你需要注意减少用眼的时间。

  另外,在对眼部进行按摩的时候,我们的手部力度千万不要过重,因为眼部的肌肤很薄,按摩手法不恰当也会增加皱纹的产生。

  除此之外,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还可以利用蒸汽的作用对眼部进行蒸疗,这样也是极好的促进眼部血液循环,维持眼部弹性的有效方式。

  2、面部

  对面部进行按摩能很好的起到促进脸部肌肤活性的作用,并且在涂抹完护肤品之后再对肌肤进行按摩还能很好的起到促进护肤品中的养分被肌肤所吸收的效果。

  在对面部进行按摩的时候,首先需要对皮肤进行一个清洁,尤其是刚洗完澡之后,此时的肌肤新陈代谢是很旺盛的,对其进行按摩能使得效果加倍。

如何按摩脸部除皱 除皱抗衰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