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防晒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

  在我们生活中想必大家对于隔离防晒都是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了吧,隔离防晒在我们生活中还是比较重要都,那么大家知道隔离防晒顺序是什么呢,隔离防晒乳有哪些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防晒原理的作用是隔离皮肤和紫外线隔离,有效防止黑色素生成,晒不黑,防晒不受伤害;隔离霜对紫外线有隔离作用,其精华是防晒。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

  在涂抹防晒霜前应先涂一层保湿霜,尽量不要让防晒霜直接与皮肤接触,这样既可以给皮肤补充一些水分,也能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这是因为防晒霜对肌肤是有伤害的,防晒指数越高,伤害就越大,所以防晒之前除了化妆水乳液之外,好还要用隔离。

  该霜是一般用在皮肤护理和化妆或其他保护之前。日常护肤步骤的基础:一般都是洗面奶、爽肤水(或皮肤水),其次是乳液和隔离霜和防晒霜。

  而隔离霜一般是将脏空气与皮肤隔离开的,有防晒和防辐射的作用,但是一般隔离霜防晒系数较低,比一般防晒霜对皮肤的刺激小的多,所以不需要重度防晒的时候一般直接在基础护肤之后涂抹隔离霜就OK了。

  紫外线强烈的时候就需要用有一定防晒系数的防晒霜了,因为系数高的防晒霜一般对皮肤的刺激性较大,所以可以用在隔离霜之后增加防晒作用。

  年年防晒年年黑,你是否陷入了这样的怪圈?缺乏防晒常识,抹再贵再多的防晒品也是做无用功。美容专家说,防晒隔离霜需勤补,到底多久补涂一次呢?2小时还是4小时?大多数妹子都是傻傻分不清吧!这个夏天,我们要拒绝“被黑”,科学防晒是关键,下面这5大防晒误区你不可不知。

  每个人都知道太阳的重要性,事实上,防晒霜不能涂抹那么简单,这有大学问,远离防晒误区。这些防晒霜你用错了吗?

  误区一、每两小时补涂一次防晒没有例外

  对于多久补涂一次防晒隔离霜这个问题,网上的版本很多,流传多的是每隔两小时补涂一次。其实,这要根据不同的防晒需求来决定,且不同SPF值防晒时间不同,因此不能以两小时为补涂标准。

  办公室防晒

  如果大多数时间呆在室内,那就用SPF15PA+的防晒隔离霜就够了。每隔4-5个小时补涂一次。

  户外运动防晒

  如果外出运动,那就要用SPF25-30PA++的防晒隔离霜,每隔3-4小时就要补擦一次。

  游泳时防晒

  游泳时选择的防晒隔离霜好是防水型的,而且要用SPF30PA+++以上的,每隔1-2小时就要再擦一次。

隔离防晒 隔离防晒乳 隔离防晒顺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