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美白 白醋美白的实用配方

  白醋是我们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调味品,在我们做菜的时候是常用到的,那么大家知道白醋美白的方法吗,白醋的作用有哪些呢,喝牛奶能美白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生活中不缺乏美白的方法,下面就来给介绍一些和白醋配合使用的美白护肤的实用方法吧,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哦。

  1.爽肤水

  材料

  白醋(白醋2.20元);甘油(3元)。

  配方1

  皮肤粗黑者

  白醋:甘油=2:1混合,常搽皮肤,一日2-3次,能使皮肤湿润,减少黑色素沉积,一个月后皮肤即细腻白嫩,洁净光滑富有弹性,布满美感。

  配方2

  皮肤干燥瘙痒者

  白醋和甘油的比例是四比一的混合在一起,在我们用温水洗完脸之后,就将它们涂于面部,有不错的美白效果哦。

  配方3

  外婆的皮肤超级保湿秘方白醋甘油一两黄芪,这个配方很保湿,有一点粘,因此使用后可以不用再涂护肤霜,此配方适合晚上使用。

  配方4

  妖精的配方

  白醋:甘油:纯水=1:2:4,夏天白醋多点,冬天甘油多点。个人认为假如甘油放太多会很粘,之后假如用了面霜就会粘在一起,因此比较推崇白醋多一点的方法,但是假如觉得醋味太大,那就加些纯水吧!

  2.嫩肤去痘

  配方1

  白醋纯水,白醋:纯水=1:3配好,天天早晚洗过脸后,用手掌轻轻地将白醋拍在脸上,一次不用用太多,一点点就行。你觉得整个脸湿润就行。偶然还可以用这种水洗洗脸。坚持一个星期,就有了效果,皮肤很细嫩,不怎么长痘痘了,痘痘疤也淡了,皮肤不出油,毛孔也缩小了。

  配方2

  白醋和黄瓜子配合使用,白醋和黄瓜子的比例按照一比一调配好,然后涂抹在面部,过了十分钟之后再洗去即可。

  配方3

  白醋敷脸天天晚上洗完脸用一点白醋均匀的摸在脸上(避开眼睛四周)等十到十五分钟,感觉到脸上有一层干的膜后,用清水洗掉,第一次做的时候你会感觉有点像在做脸部杀菌般有点痛不要担心白醋本来就有杀菌效果,忍耐一下,等洗完脸后你会发现抹过醋的地方。

喝牛奶能美白吗 白醋的作用 白醋美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