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春季护肤小心机

  告别了“冻手冻脚”冬季,我们迎来了“干手干脚”的春天。小编这几天在路上总是能看到很多五官精致的漂亮美眉,或者鼻翼、或者脸颊细密的泛起了白色的死皮,即使多厚重的粉底也无法遮盖。春天的湿度不高,外加温度骤升,对于皮肤的考验是十分严峻的。所以,作为爱美小伙伴的知心人,小编在此总结了几个春季护肤小知识,帮助小伙伴美美的度过干燥春季。

  清洁不做好 皮肤老十岁

  很多身边的小伙伴都会花上千元购买进口大牌护肤品,一层又一层的涂抹后,肌肤状况并没有得到任何改善,反而愈加糟糕。护肤就像种花草,如果不注重根基的保护,即使枝叶如何护理,终也难逃枯萎凋谢的命运。

  若想皮肤好,小伙伴们就必须老老实实的做好肌肤清洁。洗面奶是清洁肌肤的佳拍档,它所含有的表面活性剂能够有效的去除肌肤分泌的油脂与外界附着的污渍,让肌肤毛孔得到呼吸和放松,为后续的护肤品打好基础。

  除了用洗面奶去除面部污渍,去角质也是打基础的一个重要步骤。我们人体肌肤有角质层自动脱落的功能,但由于生活节奏的不规律,角质层会变厚,加之季节的缺水,容易产生死皮,阻碍我们护肤品的进一步吸收。

  如何去角质,小编告诉大家一个不用花钱的小绝招。精盐,是每家每户厨房里都必不可少的一剂调味料,它的颗粒细致,在洗脸水中加入少许,能够将老废角质从毛孔中带出,帮助肌肤杀菌,促进新陈代谢。但是,去角质的频率不能过于频繁,一周一到两次即可,太过频繁容易造成皮肤组织受损。

  只有打好地基,楼才能越来越高;只有做好清洁,肌肤才能拒绝粗糙,越来越健康美丽。

  不注重防晒 黑黑君找上你

  你以为做好清洁,做好后续护肤,肌肤真的就能变成婴儿肌?如果不注重防晒,黑黑君照样找上你。

女性春季护肤 如何美容护肤 美容护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