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美白 春季美白护肤小窍门(3)

  集中美白,面膜

  在众多美白产品中,面膜能够帮助美白成分深入肌肤。可在睡前敷一张美白面霜,集中美白护理。

  美白面膜不但能够抑制阳光照射下皮肤产生的黑色素,还能镇静肌肤,补水保湿。

  自制美白面膜天然又有效

  一、酸奶面粉面膜

  做法:将适量的酸奶倒入面膜碗中,然后加入一点面粉,调均匀变成糊状。将脸洗干净,然后用面膜刷将酸奶面膜涂抹在脸上,眼周位置要避开哦,十五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即可。

  功效:酸奶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建议大家选择脱脂酸奶,这样不容易起油脂粒。敷完酸奶面膜,你会发现皮肤又软又嫩,肤色也提亮一个色号。

  二、黄瓜珍珠粉面膜

  做法:将黄瓜洗干净去皮,切成小块之后放入榨汁机中搅拌成汁,将汁和渣一起倒在面膜碗中,加入两勺珍珠粉,混合均匀后涂抹在脸上。记住要涂抹厚一点,这样不容易干,十五分钟后用水清洗掉。

  功效:黄瓜有很好的补水效果,皮肤暗黄很大原因是缺水造成的,所以想要美白还得补水。珍珠粉对斑点还有痘印都有很好的效果,跟黄瓜搭配在一起补水又美白。

  三、柠檬蜂蜜麦片粉面膜

  做法:将适量的麦片粉倒入面膜碗,然后加入一勺蜂蜜和几滴柠檬汁。将一颗维生素E剪破,然后挤一点跟前面几种混合,调均匀后用面膜棒涂抹在脸上。

  功效:皮肤干燥又暗沉的妹子可以试下这款面膜,蜂蜜可以起到滋润补水的效果,柠檬就不用多说了,美白效果杠杠的,这款面膜还有收毛孔的功效哦!

  结语:俗话说得好,一白遮三丑,试问有哪位女性朋友是不希望自己的肌肤又白又嫩的呢?今天和大家介绍了一些女性美白的小妙招,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希望每位女性朋友都能变得又白又漂亮。

如何美白 美白的方法 自制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