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斑美容晚餐 让你做完美睡美人

  很多女性朋友会出现一种状况,即早餐可以不吃,但无法忍受晚上的饥饿。这一点也导致了很多女性的减肥失败,既然已经无法避免不吃晚餐的现象,那么何不充分利用晚餐来美容护肤呢?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是可以美容的晚餐,这里要推荐的食物不仅可以淡斑、美容,还不会造成肥胖。下面就和小编一同来看看是哪些食物吧!

  淡斑食物一、玉米薏仁粥

  这款粥的原料采用薏米仁、玉米碎,制作之前将薏米仁在清水中浸泡1-2小时,之后在锅中加清水,放入薏米仁、玉米碎一同煮粥即可。

  色斑会随着体内过氧化物的增多而出现,细胞氧化诱发黑色素沉淀。玉米和薏米仁都属于带皮的谷物,其中富含的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的作用。从而能起到淡斑的效果。

  同时,玉米和薏米仁中含有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道蠕动,缓解便秘和肠道毒素堆积,肠道毒素少了,那么脸上色斑也会减少。

  另外,吃这款粥还不会肥胖哦!薏米仁在中医看来属于常用的中药,其性甘淡、微寒,具有利水消肿、健脾祛湿等功效,美容同时帮助女性去水肿。

  淡斑美食二、猕猴桃沙拉

  选择猕猴桃1个、菠萝半个、樱桃和小番茄适量等,将这些水果去皮洗净,然后切成丁放入碗中,后淋上蜂蜜即可。

  这道水果沙拉中富含大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C可以抑制黑色素合成起到淡斑美白作用。而这道美食的另一个特点就是清肠,这些水果中含有膳食纤维,能够清肠美颜。

  另外,我们这里使用了蜂蜜而非白糖,蜂蜜具有润燥、滋阴、调理内分泌、护肝和减肥等功效。

  润肤美食三、胡萝卜泥

  选择胡萝卜1根,苹果1个,蜂蜜适量。将胡萝卜洗净切片,放在蒸锅蒸熟。然后将胡萝卜、去皮的苹果一同放入料理机中打成泥。后倒入碗中,淋上蜂蜜即可。

  胡萝卜中所含的胡萝卜素可以在人类转变为维生素A,维生素A可以作为皮肤的营养剂,维持上皮细胞的健康,促进皮肤光滑和弹性,缓解皮肤粗糙、细纹等现象。

  另外,这款美食中富含果胶,果胶也属于一种膳食纤维,可以帮助女性排毒。

养生晚班车 祛斑吃什么 美容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