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美白皮肤 多吃6种食物赶走黑色素

  夏季美眉们关注的就是美白了,紫外线尤其会让我们的肌肤分泌更多的黑色素,想要留住白皙的肌肤该怎么做呢?怎样美白皮肤才没有伤害呢,全身美白和脸部美白需要区分什么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美白祛斑究竟该吃些什么吧,你们都吃对了吗?

  夏季易晒黑 多吃六种食物来美白

  夏季天气炎热,很少MM的皮肤都被晒黑了,那么怎么来美白肌肤呢?从饮食下手吧,多吃以下六种食物能够快速美白肌肤。

  吃什么食物美白

  1.菠萝

  菠萝富含维生素C,不仅能淡化面部色斑,还能促进肌肤新陈代谢,使皮肤呈现健康美白状态。

  2.桃子

  桃子富含果酸具有保湿美白功效,防止色素沉着,促进血液循环,使面部肤色净白、红润。

  3.海带

  它可以调节血液酸碱度,防止油脂产生。《本经逢源》说,猪肉具有“精者补肝益血”的功效。《随息居饮食谱》说海带有“外面瘦瘤、瘰疡、痈疽、瘘痔,并能治之作用”。所以,排骨配以海带炖食,可为患全身性或以四肢为主的局部性皮肤瘙痒患者解除痛苦,还能祛斑美白。

  4. 西红柿

  多吃西红柿可以降低胆固醇的含量,西红柿中丰富的维生素还可以辅助治疗贫血。主要的是:西红柿中还含有一定量的钾离子和镁离子,它们都具有降压的作用,能扩张血管,增加血管舒缓度,有助于展平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

  5.肉皮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皱纹会越来越多,十分不利美容。人的皮肤为何会出现皱纹呢?这是因为人体缺乏胶原蛋白质,细胞贮水机制发生障碍,致使皮肤干燥而出现皱纹。肉皮就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因此是佳的美白食物。

  6.薏米

  薏米是常用的中药,也是常吃的食物,有利水消肿、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还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多吃薏米可以及时补充夏季高温下的体力消耗,起到增强免疫力的作用。

  同时,薏米还对紫外线有吸收能力,其提炼物加入化妆品中还可达到防晒和防紫外线的效果,适量内服可使皮肤光滑,减少皱纹,消除色斑。有研究报告指出,喝绿茶或是使用含绿茶成分的保养品,可以让因日晒导致皮肤晒伤、松弛和粗糙的过氧化物减少约1/3。

全身美白 怎样美白皮肤 美白祛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