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小妙招 夏季扫除色斑只需4步

  夏季紫外线的照射会让肌肤长出许多的色斑,很多的女人都在寻找各种祛斑美白的方法,美白祛斑并不能盲目的使用那些祛斑产品哦。生活中有很多的祛斑小妙招,除了柠檬祛斑方法之外,你们还知道哪些扫除色斑的妙招呢,赶紧来看看下文详细的介绍吧!

  夏季淡斑祛斑小妙招分享

  日晒斑、黄褐斑、蝴蝶斑、老人斑等都是不少女性朋友所惧怕的斑点问题,并且这些斑点在肤色偏白的朋友身上经常发生。没有任何一个女性朋友想让这些点点摧毁自己白皙细滑的脸蛋!下面护就给大家分享几个夏季淡斑祛斑小妙招。

  菊花养颜法

  潜意识中大家只知道菊花用来观赏,其实菊花也是不错的护肤品,这里给大家介绍三个利用菊花淡斑祛斑的小妙招,内服外敷,双管齐下,透亮白肌就是属于你的哦。

  第一招:菊花粥

  做法很简单,将贡菊稍微洗干净后用热水浸泡出味儿,然后将水和花分开。将大米、薏米和莲子适量洗干净,连同菊花水一起倒入锅内,大火煮到沸腾,然后改用小火慢慢熬制,后再倒入菊花瓣,也可以加入少量的枸杞,再小火煮20分钟即可。每天食用适量的菊花粥清热排毒。

  第二招:菊花蛋清面膜

  把洗干净的菊花与适量的蛋清混合均匀,然后用此面膜涂抹干净的脸部,敷脸二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此款面膜能够很好地美白肌肤呢。

  第三招:菊花爽肤水

  将菊花瓣儿装入瓶内,然后加入适量的医用酒精密封一个月。之后每次使用加入两倍的冷开水稀释,像用化妆水那样化妆棉涂抹于脸上,能够起到白嫩肌肤的作用,这个方法适用于油性肌肤的朋友哦。不过后还是要提醒一点,因为加入了酒精成分,所以不建议经常使用哦。

  芦荟蜂蜜美白淡斑面膜

  芦荟洗干净去皮取肉打成汁,然后在当中加入少量的蜂蜜和面粉搅拌均匀做成面膜。每晚洁面后将此芦荟面膜均匀地敷在脸上,等候十五到二十分钟后洗去即可。然后于睡前用芦荟汁涂抹脸部,第二天洗去。坚持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脸上的斑点变淡了不少。

  巧用茶水美白淡斑

  任何的茶包或者茶叶泡的茶都可以。每天洁面后,化妆棉蘸取适量的茶水涂抹在脸上,然后用手轻轻拍打脸部,稍干片刻后用清水洗去即可;另外我们还可以采用敷脸的方法,将浸湿茶水的化妆棉敷在脸上两到三分钟,用清水洗干净既可以起到美白祛斑的作用。建议是晚上或者不需要出门的日子时候使用,因为有时候茶水在脸上上色后不能及时洗掉,需要一小段时间来恢复。

  土豆美白面膜

  因为土豆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能够促进肌肤细胞的生长,从而让肌肤保持光泽,皮下黑色素得到改善,起到美白嫩肤的作用,另外它对于淡化夏日晒斑也有着不错的疗效。

柠檬祛斑方法 祛斑小妙招 美白祛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