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美白皮肤 甘油白醋祛斑有奇效

  没有一个女人愿意自己的脸上有色斑,很多的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脸上白白净净的,尤其是未婚的年轻女孩儿们!怎样美白皮肤呢,生活中有哪些祛斑美白的方法呢,其实食物美白的效果是比较直接的,吃什么可以美白呢,赶紧来看看吧!

  美白皮肤的好方法

  女性们都想拥有白嫩肌肤,那么如何改善自己的肤色,告别黝黑的肌肤呢?来看看下面的甘油白醋美容法吧。

  只要方法正确绝对可以美白,而且甘油白醋美白的方法不仅简单,效果还非常的明显。

  甘油白醋美白一

  首先,按照这样的比例准备好甘油:白醋:纯净水=2:1:4。如果是在夏天使用的话可以适当多加入一些白醋;如果是在冬天使用的话可以多加一些甘油,这样肌肤比较滋润舒服哟。常常按照这样的方法洗脸的,美白不成问题哟!

  甘油白醋美白二

  这种方法比较适合肌肤容易瘙痒的朋友使用哟。把白醋和甘油按4:1的比例充分混合留着备用。等洗澡把肌肤的毛孔打开之后就可以把白醋和甘油的混合液擦在脸上了哟。经常这样使用的话不仅可以美白还能够缓解肌肤瘙痒的症状。

  甘油白醋美白三

  这种配方的保湿效果非常好,如果肌肤比较干燥的朋友不妨可以试一试。甘油+白醋+1两黄芪,这个配方是有一些黏黏的哟,比较适合晚上的时候使用,但使用过后就不要再擦护肤霜了哟。

  甘油白醋美白四

  这种配方比较适合肌肤比较黝黑的朋友使用,将甘油和白醋按照1:2的比例充分混合之后就可以擦在脸上。建议每天使用2~3次,经常使用这个配方的话能够让肌肤更加滋润,减少黑色素的沉淀。大概使用一个月之后你的肌肤就会变得非常的洁白细腻哟。

  美白肌肤的食物有哪些

  1、萝卜

  胡萝卜滋润肌肤。胡萝卜中含有β胡萝卜素,起到增强肌肤美白,抗衰老的的功效,清楚肌肤多于的角质,可以缓解油性的容易长痘痘的肤质。胡萝卜中的果胶物质,与汞排除有害物质,令肌肤红润有光泽。白萝卜也是美白的佳品。

  2、薏仁

  薏仁也是很多美白护肤品添加的成分,因为薏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人体所必需的多种氨基酸,不仅美白功效卓越,经常食用还能让肌肤变得光滑细腻。

  3、南瓜

  南瓜当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虽然很多食物中都含有维生素C,但是一经加热就会破坏维生素的活性,而南瓜中的维生素C基本上不会因为加热而损失,所以有很好的美白功效。

吃什么可以美白 怎样美白皮肤 祛斑美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