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自制祛斑美白面膜 这样做的面膜效果好

  如今,贴面膜已经成为了每个爱美女士的必修课,不同的面膜效果也是不同的,那么你知道吗,其实我们自己也可以制作面膜。那么怎样自制祛斑美白面膜呢?你知道面膜的做法吗?下面我们就教大家如何制作面膜

  面膜可以很好的修复我们的肌肤,同时给肌肤充足的水分,而在我们的身边,有很多的食物是可以制作成面膜的,而且效果也是非常的好。

  面膜的做法

  红酒蜂蜜去斑面膜

  红酒中的葡萄酒酸为果酸,能够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能。

  材料:3茶匙蜂蜜,1小杯红酒。

  制作方法:将蜂蜜慢慢加入到红酒杯中,并持续慢慢地搅动,直至浓稠的状态。

  使用方法:均匀地敷在脸上,8分钟之后,用温水冲洗干净。1星期敷1次。也可以做得稀一些,将面膜纸浸泡在红酒蜂蜜中,浸透后直接将面膜纸敷在脸上。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但对酒精过敏的人避免使用。

  杏仁提亮去黄美白面膜

  杏仁含有丰富的脂肪油、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E及矿物质,这些都是对容颜大有裨益的营养成分,杏仁可帮助脆弱的肌肤抵抗氧化,抑制黄褐斑生成,使皮肤光滑细致。而蛋白具有收紧肌肤的功效。

  材料:生杏仁2汤匙,蛋白1个,少量矿泉水。

  制作方法:把杏仁粉末及蛋白调匀,再慢慢滴入少许矿泉水,使之成为奶糊状。

如何制作面膜 怎样自制祛斑美白面膜 面膜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