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过敏的护肤品 护肤品的正确选择


  许多女性都非常爱美,所以总是在脸上涂抹一些护肤品,但很多女性的皮肤都是容易过敏的,不论涂什么都会出现过敏的现象,那么这个时候抗过敏的护肤品就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那么什么是护肤品过敏呢?抗过敏的护肤品又有哪些呢?我们又应该选择哪种类型的护肤品呢?

  由于过敏性皮肤,所以都不敢乱用护肤品,这样皮肤也就得不到好的保养。现在护肤品的种类还是有很多的,适合于敏感皮肤的化妆品。

  什么是护肤品过敏

  护肤品过敏是一种很常见的过敏形式,有20%的人有皮肤过敏现象。护肤品过敏症状是发痒,同时也可能会伴有红肿干屑、水泡,或病灶结痂及渗出液化等症状;这些病灶的形状与大小各有不同。偶尔可能会发生胸部紧绷、麻木、肿胀等症状;当出现这些症状时,就是护肤品过敏了。

  其他皮肤过敏症状还包括皮肤发痒、打喷嚏、流鼻水、泪眼、皮疹、气道阻塞,或如荨麻疹等皮肤症状。在极罕见的情况下,过敏反应甚至可能会危及生命,例如一种称作过敏性休克症状。

  那么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我们就要注意啦,应该先了解自己的皮肤类型,再去选择。选择不含铅和汞的化妆品,以防长期使用后引起慢性中毒。不使用存放时间过长的化妆品,以防止因化妆品中的营养物质氧化分解、使用过程中受到外界的污染、细菌或霉菌等微生物大量繁殖引起皮肤发炎、过敏。

  好固定使用一种品牌的产品,因为经常更换化妆品,皮肤会不断的接触新的刺激,加速皮肤细胞的衰亡,导致皮肤老化及色素异常。

  抗过敏护肤品

  1、精简法

  你的保养方法做得很细致?这个时候要适当精简一下步骤,把多余的保养暂停,维持基础三步骤。特别是肌肤有敏感征兆时,要立刻减少保养步骤。

  要给我们的肌肤多少营养,才够用且安全呢?答案是:给肌肤根本的保湿、舒缓,把保养步骤降到少,就能推动肌肤自身免疫力的养成,还原健康肌肤。

  2、取代法

  可以使用一些清淡的护肤品去取代含有的刺激性的护肤品。

  精华液,可以用乳霜取代或者勾兑着用。

  化妆水,可以用矿泉喷雾取代。

抗过敏的护肤品 抗过敏的护肤品的类型 护肤品过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