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祛痘印 青春的象征说没就没

  女性们现在的烦恼可能不仅仅是脸上长痘痘这回事,还要烦恼祛痘后留下来的痘印问题。其实关于痘痘和痘印的去除方法有很多,那么你们知道哪些方法可以祛痘祛痘印吗?对于痘痘痘印我们应该怎么护理呢?

  产生痘痘的原因有很多种,大多数人都是因为不规律的生活习惯以及不健康的饮食才导致的。而痘印的产生基本都是痘痘的不得当处理而引发的。

  痘痘产生的原因

  1.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

  2.体内激素分泌失衡,使皮肤长痘。这个原因在青春期的时候比较常见。激素分泌失衡也会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进一步加剧痘痘的状况。

  痘印产生的原因

  1.毛囊角化过度。

  2.雄性激素与皮脂腺功能亢进。

  3.毛囊皮脂单位中微生物的作用。

  4.局部炎症等。

  祛痘祛痘印的方法

  祛痘的方法

  一、海带绿豆汤

  海带、绿豆各15克,甜杏仁9克,玫瑰花6克,红糖适量。将玫瑰花用布包好,与各药同煮后,去玫瑰花,加红糖食用。每日 1剂,连用30日。适用于防治痤疮。

  二、醋姜木瓜

  陈醋100毫升,木瓜60克,生姜9克。将3味共放入沙锅中煎煮,待醋煮干时,取出木瓜、生姜食之。每日1剂,早晚2次吃完。连用7日。对脾胃痰温所致的痤疮有效。

  三、枸杞消炎粥

  枸杞子30克,白鸽肉、粳米各100克,细盐、味精、香油各适量。洗净白鸽肉,剁成肉呢。洗净枸杞子和粳米,放入沙锅中,加鸽肉泥及适量水,文火煨粥,粥成时加入细盐、味精、香油,拌匀。每日1剂,分2次食用,5~8剂为1个疗程。具有托毒排邪、养阴润肤、消痈退肿功效。适用于皮肤有感染、脸生粉刺者。

  祛痘印的方法

  每天用淘米水洗脸


  每天洗完的淘米水,MM是否马上倒掉了呢,这可太浪费了哦,因为淘米水中溶解了一些淀粉、蛋白质、维生素等养分,可以分解脸上的油污,淡化色素和防止出现脂肪粒等,每天淘米的时候,倒掉第一次的水,留下第二次的淘米水,让它慢慢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来洗脸,脸色可变白而细腻,痘印也会慢慢退去。

  红酒蜂蜜面膜

痘痘和痘印的产生原因 痘痘和痘印的护理 祛痘祛痘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