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青春痘疤痕 消除青春痘疤痕的方法(2)

  姜片摩擦法

  生姜切片后轻轻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组织继续生长。

  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钟。这个方法对于刚脱痂的伤口效果佳,对于旧伤疤效果比较弱。

  维生素C涂抹法

  维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维生素C涂抹在颜色较深的疤痕上来美白疤痕,使之与周围健康的肌肤色调一致。

  薰衣草精油涂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总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广泛认同。不过薰衣草精油对于新疤和8年以上的旧疤效果不明显,对于疤龄一到两岁的伤疤效果比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总是要特别小心的,给疤痕上精油的时候可千万别福泽没有疤的肌肤了。

  如何预防青春痘

  1.保持清洁

  不仅仅是脸部要保持清洁,平时与脸部接触的物品也要保持清洁,毛巾,被子等物品要时常清洗,多晒晒太阳,这样有利于杀菌,防止青春痘的发生。

  2.注意饮食

  平时的生活中饮食要雅淡,尽量食用一些清淡的食物,切忌辛辣食品,更不要酗酒吸烟,饮食习惯与青春痘的发生息息相关。病从口入,关注饮食,以良好的饮食习惯杜绝青春痘。

  3.不要熬夜

  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平时注意防晒,尽量少化妆,尤其是浓妆,并且记得睡前务必彻底卸妆,否则油脂会塞住毛孔。

  结语:现实生活当中,很多人都长过青春痘,青春痘令人烦恼的事情之一就是它会留下疤痕,那么哪些方法可以帮助去除青春痘的疤痕呢?大家看了上述小编的介绍都知道了吧!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哦。

如何去除青春痘疤痕 如何预防青春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