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鼻子 轻松去掉草莓鼻子的妙招(2)

  做法:直接用酸奶涂抹黑头部位,按摩十分钟左右后用温水洗净即可。常用酸奶来清洁皮肤可以有效去除肌肤油脂,预防黑头滋生。酸奶有较强的清洁肌肤的能力。

  4.红茶+红糖

  将少数的红茶叶和红糖一起放入清水中煮十分钟,关火后稍微冷却到温热时,加入面粉和成糊状,等完全冷却后拿来敷在黑头处,15分钟后清水洗净即可。

  如何预防黑头

  不要用手指挤抠黑头

  用手指用力挤黑头不仅会给毛孔带来更多的污垢和细菌而且还会伤害到柔嫩的皮肤组织。尽量不要用手摸脸。

  不要随意使用去黑头工具

  很多美容用品店贩卖一些去黑头工具。这些工具可能会一时解决你的问题但是往往这些工具会伤害皮肤,使毛孔加大,黑头变本加厉。

  不要使用强力研磨性的去角质产品

  如果你的皮肤敏感,过于尖锐的去角质产品会刺激皮肤,使黑头更严重。使用去角质产品时如果感到疼痛,请理解停止使用。

  每天洗脸两次

  黑头从根本上是由于皮肤不干净引起的。所以清洁皮肤是关键。每天早晚各洗脸一次,洗脸后记得保湿。

  勤换洗枕头套

  睡觉时大量的死皮和皮肤分泌的油脂会沾染在枕头套上。所以要经常更换枕头套。

  不要用手随便摸脸

  手上经常有大量的细菌和污垢,用手摸脸会将这些细菌和污垢传播到脸上。所以在电脑前上网时,请不要养成用手托着脸的习惯。

  结语:由于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的影响,很多人鼻子上的黑头是十分严重的,那么鼻子上面的黑头有哪些方法可以去除呢?大家看了上述小编的介绍都有所了解了吧!希望小编上述的介绍对大家有用哦!

去除黑头 草莓鼻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