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过期的草莓 竟能这么用

  很多人都喜欢吃草莓,但是过期的草莓大家是怎么处理的呢?是不是都丢掉了?其实这是很浪费的。快过期的草莓可以做成面膜帮助我们美容哦,具体是怎么样做的,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草莓具有美容,消毒和收敛作用俱佳,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增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另外,草莓比较适合于油性皮肤,具有去油、洁肤的作用,将草莓挤汁可作为美容品敷面。能让爱长痘痘的症状缓和下来,对皮脂分泌旺盛的皮肤也非常有效。

  自制草莓面膜的方法

  鲜奶草莓面膜

  材料:草莓50克,鲜奶1杯。

  做法:将草莓捣碎,用双层纱布过滤,将汁液混入鲜奶。

  用法:拌均匀后,将草莓奶液涂于皮肤上加以按摩。保留奶液于皮肤上15分钟,已清水清洗干净。

  功效:草莓含丰富的维生素,长期使用这种面膜有助面部肌肤回复自然光泽及娇嫩幼滑。

  橄榄油草莓面膜

  材料:草莓50克,橄榄油少许。

  做法:将草莓切片,然后搅匀捣烂。加几滴橄榄油。

  用法:敷在面上约10分钟,以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本面膜可营养皮肤,使皮肤色素沉着减轻。

  草莓糊面膜

  原料:草莓适量

  制法:将准备好的草莓洗净,捣成糊状或对半切开。

  用法:敷于面部、颈部等裸露部位。或者直接用切开的草莓在脸上反复涂抹25分钟后洗去。

  草莓酸奶面膜

  原料:草莓4粒、面粉1小匙、酸奶少许、蜂蜜1小匙。

快过期的草莓 过期的草莓 过期草莓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