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草莓鼻 清新鼻头零负担

  也许有的人不知道什么叫草莓鼻,其实通常出现在鼻子部位的黑色小点,这些小黑点也就是被称作黑头的油脂堵塞物,也称作“草莓鼻”。那么怎么去除草莓鼻?今天就一起和三九养生堂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想要去除草莓鼻,我们首先要先了解它是如何产生的。草莓鼻说专业点就是硬化油脂的阻塞物,通常是由于不及时不彻底的清洁面部而造成油脂腺的堵塞,氧化后形成黑色的小点,被称作黑头或俗称“草莓鼻”。

  可以说用手挤出鼻子上面的黑头是很多人常用的方法,虽然不建议你这样做,如果你实在想要迅速去除的话,请一定保证清洁了双手和面部,不然容易令肌肤发炎,肌肤产生的问题会更大。正确的去除方法应该是保证选用质地温和的产品更彻底的清洁肌肤,这样才能从根部打击产生“黑头”的根源。

  洁面后,可以用温水蒸面五分钟,可以令汗毛孔很好的打开,之后可以用专业的去黑头鼻贴,也可以学习一些DIY的却黑头面膜,每个人的肤质不同,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找到适合自己的去黑头面膜。

  去完黑头之后,肌肤的毛孔出于打开状态,这个时候则要利用面部收敛水对肌肤进行消炎,也帮助汗毛孔的闭合。其次不要吃太多油腻辛辣的食物以及不要经常熬夜,这些都是容易形成“草莓鼻”的隐患。

  小窍门洁净鼻头

  蕃茄+柠檬去黑头

  将番茄和柠檬放进榨汁机中打成泥状,然后加入少量的面粉,将三者均匀搅拌,涂抹在脸上约30

  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可有效去除老废角质,美白细嫩肌肤,净化黑头,深层洁面,收敛肌肤,对黑头粉刺和油肌肤的功效特别明显。

  蛋清快速去黑头

  先打开一个蛋,将蛋清和蛋黄两者分开,蛋白留下来的备用,将撕薄后的化妆棉片丢进蛋白里,要等到化妆棉完全被蛋白泡软之后,才可稍稍沥干贴在鼻头处,静待10-15分钟后,待化妆棉片完全干透后方可小心的撕下。

  盐+牛奶去黑头

  先准备好少量的食用盐,用4-5滴的牛奶兑入盐中,使之呈现出半融化的现象,然后取之置于鼻头处,进行小力的按摩,不可太用力,以免伤害到肌肤,约30秒后用清水洗净。要注意时间不可超过30秒,盐不仅会吸走肌肤中的水分,还会在一定程度上肌肤表层的天然保护膜。洗净肌肤后不要涂抹护肤品,待鼻头产生油脂后,用清水再洗一次,然后涂抹护肤品。

  卸妆油去黑头

  将卸妆油或是卸妆乳以打圈的方法涂抹在鼻头处,按摩后取一张保鲜膜覆盖住鼻子,在鼻孔处戳两个洞呼吸,然后用吹风机调至热风在鼻头处吹30秒,再撕下保鲜膜,打圈按摩,或是用粉刺棒轻刮,后用洗面奶再清洁一次,拍上收敛水即可。

如何去除草莓鼻 怎么去除草莓鼻 草莓鼻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