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鼻贴 正确使用去黑头鼻贴的方法步骤

  每一位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洁白的肌肤以及白皙的面部,但是很多时候都不尽人意。黑头,大家应该都了解吧,毕竟很多人都是有过黑头的。那么你们知道黑头鼻贴吗?黑头鼻贴的正确用法是怎样的呢?

  大家都知道黑头是会导致我们的毛孔放大,这样就会影响女性的美观。所以我们可以利用黑头鼻贴来去除。

  正确使用去黑头鼻贴的方法步骤

  洁面

  在使用鼻贴之前需要先洁面,用洗面奶将脸上的油污彻底清理干净。

  打开毛孔

  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直接影响去黑头的效果,常用的方法是热蒸汽蒸面或热毛巾敷脸,毛孔只要稍微张开就行,控制好程度。

  鼻贴去黑头

  做完以上的准备工作,就可以开始去黑头了,用黑头鼻贴贴在鼻子上,要注意的是要保持鼻子有一些水分,刚刚打开毛孔的时候应该还有点点湿度,趁这个时候将鼻贴贴在鼻子上。

  撕拉

  黑头鼻贴贴上后还不能掉以轻心哦,撕拉也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方法不正确可能拔不出黑头。需要注意的是撕拉鼻贴必须由下往上拉,一次性迅速揭下来,这样才能大程度的将黑头连根拔除。

  黑头是什么

  什么是黑头

  黑头又称黑头粉刺,为开放性粉刺(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层直接暴露在外面,与空气、空气中的尘埃接触)。是皮肤油脂在空气中的氧化而造成,发臭发黑,黑头粉刺常见于青春发育期的青少年,好发于面部、前胸和后背,尤其是鼻子的小黑头多,其特征为明显扩大的毛孔中的黑点,挤出后形如小虫,顶端发黑。

  去黑头的小诀窍

  番茄柠檬面膜

  把柠檬和分切一起打成泥,然后放入少量的面粉搅拌,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待3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这个方法可以深层清洁肌肤,收敛毛孔,对黑头和油性肌肤特别有效。还有清洁、美白作用哦。

  绿豆粉面膜

  把绿豆粉、白芷粉按2比1的比例搅拌均匀,敷在黑头多的部位或全脸,待到15-20分钟,用温水洗净,可以很好的去除黑头粉刺与消痘印,还有收缩毛孔的作用。

  蛋清黑头

  把化妆棉撕开成为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敲开一个生鸡蛋,留蛋白,把撕薄的化妆棉浸入蛋白,稍微拧干后贴在有黑头的部位,待15分钟左右,小心的将化妆棉撕下来就可以了。这种方法天然对皮肤的刺激小,去黑头效果还是不错的。

  婴儿油去黑头

  首先先洗净脸,把适量的婴儿油涂在鼻头上轻轻的按摩,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做这个按摩。

  不一会,会感觉到手指上有一些小颗粒,这些小颗粒就是被按摩出来黑头的油脂,用纸巾擦掉,大概按摩到3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然后再清洁一下皮肤,后敷上收敛水,这一步很重要是收缩毛孔的作用。

去黑头的方法 黑头鼻贴 黑头鼻贴的使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