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对脸告别草莓鼻 小妙招助你摆脱黑头

  几乎每个女生都有草莓鼻的烦恼,那么应该怎么去除呢?在网上,我们可以找处各种各样去草莓鼻的方法。那么你们知道洗对脸告别草莓鼻是什么吗?你们知道远离草莓鼻的其他方法还有哪些吗?下面就跟大家一起分享下这6个告别草莓鼻的方法。

  洗对脸告别草莓鼻

  相信很多女生洗脸的化妆品都很多,但是很多时候还是有朋友会洗错脸,从而导致草莓鼻越来越严重,下面就让我们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什么叫洗对脸,了解一下究竟用什么洗脸去草莓鼻比较好。

  去黑头有效方法1:红糖+蜂蜜

  将适量的红糖和蜂蜜调匀后,均匀的抹在T字部位,轻轻揉搓5分钟后清洗干净,去黑头效果非常不错哦。

  小贴士:红糖拥有较强的颗粒性,揉搓时就像磨砂一样,去黑头效果好。

  去黑头有效方法2:橄榄油

  我们可以把适量的橄榄油涂抹在脸上,但是在涂抹之前必须要把脸洗干净后再用热毛巾敷脸五分钟,接着慢慢的摩擦五到十分钟后,然后用水把脸洗干净,后用冰水收敛毛孔。

  小贴士:用橄榄油去黑头是比较有效且对皮肤没伤害的方法,但要坚持一段时间才有效哦。

  去黑头有效方法3:用盐搓

  在我们把脸部洗干净后,可以将盐放在手上,再兑一些水进去,水不要太多,或者加牛奶也行,然后慢慢的搓一下,接着将盐敷在黑头处,轻轻的按摩2分钟后再进行清洗。

  小贴士:用盐搓黑头的效果虽然不错,但不能太频繁用,要不然会脸干甚至脱皮。

  去黑头有效方法4:珍珠粉+蛋清

  取一个鸡蛋的蛋清和适量珍珠粉混匀,用热毛巾敷脸5分钟,再均匀的把珍珠粉液敷在脸上,然后用面部按摩的手法在脸上轻轻的按摩,直到珍珠粉变干之后用清水洗脸即可。

  小贴士:建议每周2次,去黑头和去角质效果都不错。

  其他去草莓鼻的方法

  去黑头的方法:鼻贴

  拔除黑头有效、迅速的方法就是使用鼻贴,但是这种方法有一个缺点就是会让我们的毛孔变得粗大,所以用鼻贴去黑头之后一定要及时的用冷水收敛毛孔。

  小妙招:使用鼻贴前用毛巾热敷黑头处,使让角质软化、毛孔张开,然后再把沾湿的鼻贴贴上去,等鼻贴完全干透并发硬后从下而上将鼻贴揭起。

  去黑头的方法:用吸黑头机

  非常专业的去黑头工具 ,可以比较彻底的清除黑头,但难操作,很难普及,而且如果是轻度的黑头也用不着它出马,建议可以去美容院。

  去黑头的方法有很多,效果大不相同,有黑头烦恼的MM不妨尝试下上面的这些方法,但记得一定要坚持哦!

  祛除顽固黑头不可不知的小诀窍

  要将黑头彻底赶走,首先要做的就是每天的卸妆工作一定要做彻底,这是因为卸妆油里含有丰富的脂溶性超微分子,能完全包裹住皮脂和油垢,将其溶解,因此,在一定程度上能净化肌肤、去除和预防黑头。

去黑头的方法 洗对脸告别草莓鼻 黑头的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