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淡化脸部痘印 快来学下这几招

  脸上起痘是很多人都常遇到的问题,正所谓年轻不长点痘痘怎么能对得起青春呢?但是,脸上长完痘过几天便会自动消失了,而由于不当的祛痘方法,肌肤上所遗留下来的痘印却成为很多人心中长久的痛,就好比在一张干净的白纸上画上了几个难看的污点,影响着美丽和自信。

  所以对于一些被痘印所困惑的人来说,在日常会很积极的寻求祛痘印的良方。今天小编也来向大家分享几招,快来学学!

  淡化脸部痘印的小方法

  1.加强痘印处营养的补充

  脸部处已经产生痘印的部位,说明此处的肌肤细胞已经受到了损伤,而如果能加强此处痘印肌肤的营养供给,便能起到不错的淡化效果。

  其中可选择一些富含维生素E、维生素C成分的营养霜,而维生素E胶囊便是极好的,每天坚持在睡前涂抹在痘印处,坚持一段时间便会发现痘印正在慢慢淡化。因为这些具有抗氧化性的成分可增强肌肤的新陈代谢,促进痘印的修复。

  2.肌肤防晒不能少

  做好肌肤的防晒事项不仅能延缓肌肤的衰老,而且也可辅助淡化痘印。因为做好肌肤的防晒,对于有痘印的肌肤来说可使得痘印的新陈代谢增强,否则会使得痘印更不好对付。

  3.加强肌肤的补水保湿

  脸部上有痘印的肌肤会明显比好的肌肤更黯沉,这也说明痘印处有黑色素沉积,而如果能加强脸部尤其是痘印处的补水和保湿事项,使得痘印处的肌肤细胞时刻水润,就好比是细胞“喝饱了水”,便能快速加强痘印的代谢及促进肌肤的自我修复。

  4.勤按摩痘印部位

  将手洗干净然后对脸部有痘印的部位进行按揉,能有效增强痘印处肌肤的血液循环,对于强化痘印肌肤的新陈代谢和肌肤再生都是极好的。

  另外在对痘印肌肤进行按揉的时候,不妨配合着精油使用,效果会更佳,每次按摩以肌肤有发红温热的感觉为宜。

  避免痘印产生的事项

  ①首先要想避免难看的痘印,就得减少痘痘的产生,所以在日常做好肌肤的清洁及补水事项,另外少食辛辣食物,能有效减少痘痘产生,这样痘印自然会没有。

  ②如果一不小心脸上起痘了,千万别用手去抠,免得引起痘痘发炎,加重痘印。

  介绍了几个淡化痘印的方法,希望你能坚持进行,帮你更好的淡化痘印,还你一个更健康美丽的好肌肤。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祛斑吃什么好 祛斑的方法 美白去斑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