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抬头纹 消除抬头纹需靠这六种方法(2)

  ◇ 每星期一至两次保湿面膜

  缺乏水分是肌肤老化的催化剂,所以每周做一到两次的保湿补水面膜,可以让肌肤提高含水度,以减轻皱纹的纹路。此外,用适量白醋和蜂蜜调匀后制成营养面膜敷于额头上,每晚一次,也可以消除抬头纹。

  ◇ 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让肌肤保持弹性的成分之一,平时多吃胶冻类的食品如肉皮,鱼肝油等,能使皮肤富有弹性。

  导致抬头纹出现的不良习惯

  1、经常愁眉苦脸

  如果皱眉,摆出一张苦瓜脸,久而久之,就会使皮肤细胞缺乏营养,导致皱纹的出现,甚至加深皱纹,使皮肤提前衰老。

  皮肤水分和胶原蛋白流失,让肌肤出现老化现象,导致皱纹的出现。

  2、经常熬夜

  夜晚的睡眠是促进细胞修复和增加细胞活力的重要法宝,如果经常熬夜,错过了皮肤保养的黄金时间,会使

  3、从不防晒

  紫外线不仅会使皮肤变黑,还是皮肤提前才华的罪魁祸首之一。阳光因为阳光直射会直接损伤皮肤深层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致使面部皮肤变得松弛无光泽,出现皱纹。

  4、没有饮水习惯

  有些不不喜欢喝水,但如果体内缺乏水分,而没有及时补水,皮肤张力失去弹性,导致前额会出现抬头纹。

  5、经常用手摸额头

  有些不喜欢经常会手摸额头,还有用手扶脸、撑脸的不良习惯,这些动作一两虽看不出有什么害处,但久而久之,你就发现额头莫名其妙地出现皱纹了。

  6、好吃油炸食品

  辛辣、油炸食品食用过多会打乱肌肤内分泌平衡,增加暗疮和痘痘出现的机率,导致皮肤弹性下降,胶原蛋白质和水分不足,促进肌肤老化,皱纹横生。

  7、卸妆不彻底

  现在很多爱美MM都有化妆的习惯,但晚上回家后,MM们卸妆总是马马虎虎,洁面不彻底,导致脸上残留的化妆品和污垢堵塞毛孔,让肌肤衰老得更快,皱纹也随着来。

  如何预防抬头纹

  抬头纹是可以防治的:如因疾病、脱水或缺乏营养等引起,可以对症下治疗;露天劳动要戴草帽。还可以经常用热毛巾在额前部敷2-5分钟。每天晚上洗脸后,用右手四指并拢,在额前按摩,由左至右微微地用指向下压。

  1、将双手放在下颌处,沿下颌边缘轻轻用力将皮肤向上拉,直拉至太阳穴处。然后再由下向上重复这一动作,进行3次。

  2、用双手鱼际肌夹住鼻子,然后外移双手心遮住双颊,朝太阳穴斜上方滑动。复原,进行3次。

  3、双手放在鼻子上,拇指与四指展开成直角,依此形状通过眉间,向前额斜上方滑动,直至拇指运行到太阳穴处止。拇指与其它四指的指中间部分接触到皮肤,手掌悬空不触及面颊。

  4、先将右手五指张开,伸入前额上方头发中,直至伸到指根处,再用力抓起一把头发,朝斜后方向上拉起。不要用力过猛,宜匀柔。重复3次。

  结语:看了小编上文的介绍,您是不是已经知道额头抬头纹应该怎么消除了呢?大部分的人的抬头纹都是自己的一些不良的习惯引起的,所以说改变不良的习惯也是消除额头抬头纹的方法之一哦。希望您可以把今学到的有关抬头纹的知识分享给身边的好朋友们哦。

去抬头纹最好的方法 抬头纹怎么去除 额头抬头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