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去除青春痘 去除痘痘的12个偏方(2)

  10、大蒜祛痘

  这个方法超简单,只需将一片蒜切成两半,在痘痘上轻轻涂抹,让其中的汁液渗入痘痘周围,前提是你能忍受蒜的气味,而且痘痘没破皮。大蒜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对发炎的痘痘有抑制作用,但它的刺激性较强,不建议全脸使用。

  11、绿豆白芷面膜

  将3茶匙绿豆粉与2茶匙白芷粉混合,再混入乳酪拌匀或蜂蜜适量,敷于面部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可以每周2~3次,这种面膜具有消炎抗菌及清洁的功能,适合油脂分泌过多的肌肤去痘印使用。

  12、蛋黄去痘

  把一些咸蛋黄涂在脸上,让它在脸上呆一晚,直到第二天早上再清洗干净,或者使用咸蛋黄和番茄、黄瓜汁混合均匀,敷在脸上约1分钟,再用清水洗净。

  咸蛋黄中含有核黄素和维生素A,是抗痘的高手,咸蛋黄中的盐分也能杀菌;蛋黄和黄瓜都能收缩毛孔,使疤痕组织新生,此外,番茄中的丰富茄红素,是极佳的抗氧化物质,可起到有效抗老化。

  怎么去痘痘?

  1.正确洗脸,痘痘不见

  我们在洗脸的时候,可以结合皮肤的特性,选择适合自己的洗面奶。洗面奶不仅可以调节脸上酸碱度的同时可以长时间让面部保湿。

  一般我们是在早上和晚上各进行一次洗脸,早上使用洗面奶可以去掉一整个晚上排出的油脂,而晚上睡前使用洗面奶可以清楚一整个白天脸上的灰尘和油脂。

  早上使用完洗面奶后建议大家进行一下保湿,避免面部太干燥带来绷紧感,同时要注意有青春痘的地方我们不涂抹护肤品,以免加重病情。

  而晚上大家在睡觉前,建议大家揉揉肚子中心和四周,要注意力度,不能过于大力。揉肚子有利于胃液对食物残渣的消化和排出体内的毒素。

  2.赶走螨虫,减轻炎症

  有些青春痘患者的皮肤上能检测到有螨虫的存在,那是因为我们平时睡觉的时候盖的被子,在难以清洗的情况下又没注意隔一段时间拿去晒太阳,太阳中的紫外线具有杀菌的作用,还有我们平时穿的衣服也是,要拿去晒一下太阳消消毒,赶走附在上面的菌落。

  3.用手挤痘,后患无穷

  我们一定不能用手去挤痘痘,因为手上有各种各样的菌落,即使洗完手再去挤也是不行的。有的人会说,我不用手,用指甲好了。这万万不可,因为指甲藏着的菌落更多。要是你真的要挤,只能去购买专门的工具,一定要先用酒精拭擦消毒再使用。

  4.结合药物,加快治疗

  我们可以使用一些专门治疗痤疮的药膏,或者使用正宗的法国双飞人进行拭擦,可以加速痘痘的治愈进程。

  结语:看了小编上文的介绍,您是不是已经知道如何快速去除青春痘了呢?您是不是也已经知道青春痘怎么去除了呢?小编希望您可以把今天学到的有关青春痘的治疗小偏方的知识分享给您身边的小伙伴们哦,还等什么,赶快行动。

如何快速去除青春痘 青春痘怎么去除 青春痘的治疗小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