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眼部细纹 三点去除眼部细纹(2)

  吃什么减少眼部细纹

  推荐食谱1:西兰花炒虾仁

  食材:西兰花1颗,新鲜虾仁100g,蒜瓣3个。

  做法

  新鲜虾仁去壳去肠后,稍微切一下,倒入料酒,盐,生粉,葱姜粉拌匀腌制片刻,蒜瓣切成蒜末。

  西兰花切好,放入盐水中浸泡片刻,然后把西兰花放入开水中过一下,烧的时候加两滴橄榄油,捞出后迅速放入冷水中沥干。

  腌好的虾仁洗干净,沥水待用。起油锅,倒入少许油,待油热了后倒入蒜末爆香后,倒入虾仁,待虾仁变成红色后,倒入西兰花,翻炒后加入高汤,少于盐,继续翻炒几下后即可出锅。

  功效

  吃什么减少眼部细纹?西兰花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还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同时含有抗氧化防癌症的微量元素,长期食用可以减少乳腺癌、直肠癌及胃癌等癌症的发病几率。

  虾仁营养丰富,肉质松软,易消化,对身体虚弱以及病后需要调养的人是极好的食物;虾肉中含有丰富的镁,能很好的保护心血管系统,它可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含量,防止动脉硬化

  推荐食谱2:胡萝卜炒鸡蛋

  食材:胡萝卜半颗,香葱2根,鸡蛋2个,盐1/2小匙。

  做法

  将胡萝卜削皮,切成细丝,香葱切成段备用。鸡蛋打入碗内,用筷子搅打成蛋液,加入盐1/4小匙,继续搅拌至盐溶化。 炒锅烧热,加入油1大匙烧至8成热,倒入打散的蛋液,用筷子划散,直至鸡蛋定型成小块状,盛出备用。

  炒锅烧热,放入胡萝卜丝及盐,用小火翻炒至胡萝卜丝变软。后加入炒好的鸡蛋碎及香葱段,用小火炒至香葱段变软即可出锅了。

  功效

  吃什么减少眼部细纹?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出,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它含β胡萝卜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肤,预防黑色素的沉淀,并可以清除肌肤的多余角质。它也含有抗氧化不能少的维生素E。鸡蛋中几乎含有人体所有需要的营养物质,故被人们称为“理想的营养库”,含有较多的维生素B2和硒,延缓衰老功能显著。

  推荐食谱3:清炖甲鱼

  食材:甲鱼1只(重约750克),火腿骨1根,火腿肉100克,葱结、姜片、冰糖、熟猪油各10克,精盐1克、绍酒25克,白胡椒粉1克,鸡清汤750克。

  做法

  将甲鱼宰杀,用开水烫泡后,剥去外层内膜,用刀沿甲壳四周剖开,掀起甲盖,去掉内脏(留下甲鱼盖),剁成约3.5厘米长、1.7厘米宽的块(尾和脚爪不用)。放入开水锅中煮至水再开,捞出沥水。

  火腿切成4大块,将甲鱼块整齐地码在沙锅中,把火腿、葱、姜和火腿围在甲鱼四周,加入鸡清汤和绍酒,盖锅焖住。

  旺火烧开后,去除浮沫,放冰糖,转用微火炖1小时左右,拣出姜和火腿骨,放盐;再将火腿捞出切成片放入锅里,淋上熟猪油,撒入白胡椒粉即可。

  功效

  吃什么减少眼部细纹?甲鱼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E、胶原蛋白和多种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微量元素,能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促进新陈代谢,增强人体的抗病能力,有养颜美容和延缓衰老的作用。

  其中胶原蛋白是皮肤细胞生长的主要原料,多吃能使人体皮肤变的丰满、白嫩,还可以使纹路减少或消失,让人更显年轻。

  结语:看了小编上文的介绍,您是不是已经知道怎样去除眼部细纹了呢?您是不是也已经知道吃什么去除眼部细纹了呢?小编希望您可以把今天学到的有关去眼部细纹的方法的知识分享给您身边的小伙伴们哦,还等什么,赶快一起来学习一下哦。

去眼部细纹的方法 吃什么去除眼部细纹 怎样去除眼部细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