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寿命的因素 耳朵这处有细纹会影响寿命

  耳朵什么地方出现细纹会影响寿命呢?健康长寿是很多人的心愿,但是,很少有人寿命过百,那么,你知道影响寿命的因素有什么呢?长寿的秘诀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哪些会影响人的寿命?

  人们常说,耳垂上出现细纹暗示心脏病征兆,这是真的吗?这种说法,有什么科学依据呢?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这是怎么回事吧!

  耳垂这处有纹会影响寿命

  身体的外在变化往往是内在疾病的潜在征兆,医学界不断尝试验证这些征兆与病症的关联性,所得出的相关性结果也令人讶异。其中一项关于「耳垂」超过三十年的研究可能指出:耳垂上出现对角线折痕,可能是冠状动脉阻塞等心血馆疾病的征兆!

  耳垂异常折线是「血管末端阻塞」的征兆

  医生在1973年发表于医学杂志的投稿指出,耳垂上出现折痕与心脏疾病有重要关联。支持这种说法的医学理论认为,当人体血液不流通时,将导致血管末端堵塞而形成折痕。

  耳垂折痕也被认为是血管的弹性蛋白量不足,反映出冠状动脉的弱化。另外也有一派理论认为,耳朵是冠状动脉运行的终点,耳垂折线即是冠状动脉损害的征兆。

  日本研究:对角线耳垂折线与DNA端粒受损有关

  该篇报导也提到日本的研究,对角线耳垂折线(DELC)被认为是导致代谢综合症的细胞端粒所形成的外显样貌,端粒是保护DNA链末端区域的物质,端粒受损将使身体的自愈及免疫能力下降。

  他看高血压却被发现90%冠状动脉阻塞

  2014年的研究报告指出,曾有一名患者前往高血压门诊看见,被发现耳垂上有对角线折痕,检查后发现他的左主冠状动脉有80阻塞,右冠状动脉阻塞更高达90%,然而在此之前,他完全没有心脏疾病的相关症状。

  两耳都有「对角线耳垂折线」危险

  目前对角线耳垂折线(DELC)被视为一种相关性指标,并且与地区文化有关,如果发现耳垂上有「单耳不完全」的折线属于较不严重的等级,其次为单耳完全性折痕,严重的是两耳完全性对角折线,患有心脏疾病的机率高。

  心脏疾病是致命的健康杀手之一,早期发现对于防治、就医相当重要,因此,若观察到有类似的耳垂异常征兆,宜前往医院由专科医师进行全面检查。

  美国公布决定人类寿命6大因素

  延年益寿离不开健康饮食和积极运动。基因、信仰和结婚也会影响到寿命,除此之外,影响寿命的因素还有不少。

  美国心理学教授经过二十年的研究,从研究对象多如牛毛的生活习惯中总结出一些影响寿命的决定性因素。

健康长寿 影响寿命的因素 长寿的秘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