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吃它皮肤嫩的掐出水

  我们肌肤的美丽主要是来源于每天的美容护肤保养,也是来源于我们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其实美丽的肌肤还来自于我们每天吃的食物里,所以说我们可以经常吃一些能护肤的美食。

  吃什么对皮肤好

  1.猕猴桃

  猕猴桃能只吃我们的肝脏和肾脏的排毒,让我们的肌肤变的更加清透白嫩从内到外的散发光泽,而且一杯去皮的猕猴桃汁当中包含的维生素要比同等数额的橘子高三倍到四倍左右。

  根据研究表明,高维生素摄入是能减少皱纹的,美白的效果也是不容小觑,对我们的肌肤是非常有好处的。

  2.生姜

  生姜不仅是一种香料和调味剂,而且还有抗炎消炎的特性的,比如我们的肌肤出现的痘痘或者是肿胀变红的话,就是炎症的现象了。

  所以这个时候,生姜就是痘痘肌肤的救星了,而且生姜更是熊猫眼的克星,能有效的促进我们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

  3.荞麦

  荞麦是有抗衰老的功能的,而且味道其实也是很不错的,比如荞麦面,其中就含有很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而不饱和脂肪酸是维持年轻至关重要的因素,除此之外,它还含有芦丁、一类黄酮等可以保住肌肤当中的胶原蛋白,从而还能保护好我们皮肤的弹性。

  4.木瓜

  木瓜是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变的越来越美的,因为木瓜当中包含了胡萝卜素和鞣质、维生素等,可以帮助我们对抗肌肤的皱纹和肌肤其他的衰老问题。

  5.牡蛎

  牡蛎当中含有很丰富的物质有利于我们的心脏,并且牡蛎也是一种很不错的美容食品,高锌含量的牡蛎、锌是我们肌肤重建和修复的重要成员之一。

  6.小麦胚芽

  我们可以在喝牛奶或者是吃粥的时候撒上一点小麦胚芽,这是我们肌肤每天好的食物,也能提供所需要的营养,让我们的肌肤变的更加健康。

  冬季如何护肤

  其实四季不同我们的护肤方法也是不一样的,想要在冬季也让我们的肌肤变的透亮光滑,一定要注意擦面霜和护手霜,早晨出门之前擦一遍,晚上睡觉之前抹一遍,对我们的皮肤保养是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的。每天坚持不但能让我们的皮肤有光泽,而且还会很细腻。

  其次,冬天一定要补水,因为冬天是很干燥的,如果缺水会对我们的皮肤产生很大的伤害,比如皮肤发裂嘴唇掉皮等等,可以在冬天吃一些水分比较高的水果。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保护皮肤的方法 吃什么对皮肤好 如何保护皮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