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牛奶蜂蜜面膜 美白保湿就靠它

  现在很多人都有敷面膜的习惯,为了保有肌肤使肌肤更加光滑嫩白,很多人会找各种偏方在家DIY面膜,选用水果、蜂蜜和牛奶进行搅拌然后敷脸,有些确实效果很好,香蕉牛奶蜂蜜面膜就是不错的选择,还能帮助美白保湿,那么除了香蕉牛奶面膜还有那些呢?今天就随着小编一起去了解关于相关DIY面膜知识吧啊。

  蕉蜂蜜牛奶面膜美白还保湿

  香蕉蜂蜜牛奶面膜方法

  材料

  香蕉半根、蜂蜜2茶匙(5ml)。

  做法

  1.将香蕉用小勺在碗中碾成糊状(注意要快点碾的,慢了香蕉变黑了就不好了)。

  2.将碾好的食材尽快的倒入牛奶与蜂蜜中,牛奶的量要没过香蕉,用勺子将其搅拌均匀,使其不要太稠,不然不太好敷脸。

  3.然后用化装棉或用手直接沾面膜抹于脸上即可。

  (注意:这个不用像一般面膜抹在脸上停留一段时间,只需向抹洗面奶那样用手边沾边抹边按摩就好了,按摩时就会感觉软软的,很舒服的)。

  4.后,注意,不要等它在脸上干了再洗掉,只要你觉得按摩完了,舒服了,就可以洗掉了,否则香蕉干了后就不好洗掉了。

  用法

  清洁肌肤之后,将面膜敷于脸上10-15分钟,再用温水冲净即可,可以天天使用。

  适用肌肤

  肌肤干燥缺水,等做完面膜之后在将其洗掉,这样肌肤会变得很有弹性,特别是对于有痘痘的朋友来说,这款自制的面膜效果是非常好的,用完之后会发现肌肤的痘痘变小啦。因为这款面膜有消炎的作用,而且还有美白嫩肤效果,建议晚上敷用效果更好。

  教你自制香蕉面膜 紧肤又保湿

  香蕉不仅是一种美味的水果,还是改善肌肤毛病的好帮手,因为香蕉有丰富的营养。香蕉含有焦皮素可以抑制真菌和细菌,可谓是理想的天然营养面膜,可以调节面部皮肤皮下微细血管平衡。一天一根香蕉,让身材更苗条,让皮肤更滋润。

  香蕉面膜为显著的特征就是使用完之后肌肤变得更加的细腻,香蕉中含有的维生素成分可以渗入到肌肤中帮助滋润肌肤,特别适合干燥性肌肤使用。

  基本方法:香蕉一条,把香蕉去皮后,捣烂成糊状,直接厚厚地敷在脸上,15分钟洗干净即可。需要注意的是,香蕉剥皮之后会氧化变黑,养分也随之流失,所以制作面膜时间不宜过长。

  ★★★★☆香蕉柠檬面膜

  材料:去皮香蕉半条、柠檬半个。

美白保湿 香蕉牛奶蜂蜜面膜 香蕉牛奶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