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天然美肤嫩肌养生品 原来是它

  “美容、养生可以兼得吗?”这是很多现代爱美女性关注的问题,因为她们越来越清楚那些化学化合物对于肌肤的伤害,尤其是含激素类的化妆品,更容易对肌肤产生长久伤害(激素脸)。

  因此,今天我就为各位爱美女性介绍一款天然化妆品——黑枸杞,它不仅可以美肤嫩肌,还可以养生健体。那么黑枸杞与传统化妆品相比,黑枸杞究竟好在哪里呢?

  黑枸杞之于传统化妆品:无可比拟的天然原花青素

  首先,黑枸杞味道甜美,性温和,含有各种我们所需的营养物质,如枸杞多糖、维生素、矿物质、蛋白质。但是这些都不是关键,关键的是它含有天然原花青素,是养生膳食公认的好的护肤养颜的养生品,这是传统化妆品大的不能比。常吃黑枸杞不仅可以嫩肌养颜,还可以补充我们身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

  除此以外,天然原花青素还有以下优势

  1、 天然原花青素更易于人体吸收,而高档化妆品的花青素是由人工提取的、或化学合成的,不仅不利于人体吸收,甚至对人体还有害;

  2、 肌肤的营养完全是从五脏通过血液循环系统达于肌表,无法通过肌肤表层直接获得。而黑枸杞可以直接服用,通过肠道消化吸收直接达于肌肤深层,实现真正的肌肤营养深层护理。而传统化妆品中的花青素,肌肤根本吸收不了,有时甚至会成为肌肤的“祸害”。

  3、 普通化妆品一旦停用,就会反弹,甚至会对肌肤造成伤害,尤其是激素类化妆品,会形成恐怖的激素脸;而黑枸杞则不会,天然绿色,肌肤不会产生对其产生依赖,停用也会照样美丽动人且不反弹。这也就是天然化妆品与传统化妆品的另外一个区别。

  4、 黑枸杞有抗衰老,防氧化的功效,因为它可以恢复肌肤胶原蛋白的活力,并可以有效阻止那些破坏胶原蛋白酶的危害,恢复因受伤或由自由基引起的过度交联的肌肤损害,从而让肌肤保持弹性,让我们肌肤减少皱纹,更显年轻态。而传统化妆品,只是在肌肤表层“工作”,只是暂时地让肌肤柔软,不能深入长久地影响皮肤,一旦停用就会影响肌肤。

  5、 传统化妆、卸妆不彻底都会改变肌肤表层结构,从而对肌肤造成二次污染,尤其是在夏季。而黑枸杞不会存在这些问题。

  通过这样的比较与明理解惑,若让我们从黑枸杞与传统化妆品中选择一个,那么我们选择的结果也是不言而喻。当然黑枸杞除了适合爱美的女性吃,还有其它很多养生功效,今天就不一一赘述了。希望各位美女不要错过黑枸杞!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护肤的方法 黑枸杞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