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痤疮疤痕 如何赶走痤疮疤痕

  痤疮是很多女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如果我们的脸上布满痤疮疤痕,那么就会显得特别苍老。所以如果想要美容护肤,一定要去除痤疮疤痕。怎么去除痤疮疤痕效果比较好呢?治疗痤疮的偏方有哪些呢?

  怎么去除痤疮疤痕

  1、饮食方面:少吃辣椒、糖、脂肪、海鲜。为保持大便通畅应多吃蔬菜、水果。

  2、生活方面:要劳逸结合,少熬夜。睡前不吃刺激性食物如咖啡、烈性酒、浓茶,可以喝牛奶。睡前适当锻炼,有助于睡眠。

  3、心理方面:不要因为痘痘而产生心里方面的负担,保持好心情有助于恢复。

  4、要保持面部清洁,不使用偏碱性的洁面剂。

  痤疮疤痕的类型

  (1)寻常性痤疮:其具体表现同前,大多数青春期后症状逐渐减轻,以致消失。但有脓疱、结节、脓肿、囊肿者,愈后常留下凹陷性或增生性疤痕。

  (2)聚合性痤疮:皮疹可发生在面部,上胸部、背部、臀部、股部,损害为粉刺、丘疹、脓疱、囊肿及破溃流脓的瘘管,或为较深在性的痤疮结节聚集融合,形成大的浸润块,皮肤呈青紫色,愈后形成的痤疮疤痕为显著瘢痕。

  (3)坏死性痤疮:由葡萄球菌继发感染引起,好发年龄为30~35岁,皮疹主要发生于前额发际,少数患者也可发生在胸背部,损害为丘疹,顶端有脐凹,化脓后形成脓疱、坏死,愈后遗留凹陷性疤痕。

  (4)粟粒坏死性痤疮:亦由葡萄球菌感染所致。皮疹多发生于前额发际,损害多为水疱、脓疱,愈后可留有痤疮疤痕。

  (5)婴儿痤疮:可发生在3个月到2岁的婴儿,男孩多见。常有明显的家族史,皮疹发生于颜面,可见黑头、丘疹与脓疱,偶有结节和囊肿。黑头损害在数周内消退,丘疹和脓疱可于6 个月内痊愈,留下坑状疤痕。

  (6)热带痤疮:发生在高温、高湿地区的痤疮。皮损可累及背、肩、颈、手臂、大腿和臀部,主要为结节和硬节性囊肿,留下的痤疮疤痕为永久性疤痕。

  痤疮疤痕的表现

  1.点状痤疮:黑头粉刺是痤疮的主要损害,是塞在毛囊皮脂腺口的乳酪状半固体,露在毛囊口的外端发黑,如加压挤之,可见头部呈黑色而体部呈黄白色半透明的脂栓排除。

  2.丘疹性痤疮:皮损以炎性的小丘疹为主,小米至豌豆大的坚硬的小丘疹,呈淡红色至深红色。丘疹中央可有一个黑色粉刺或顶端末变黑的皮质栓。

  3.脓包性痤疮:以脓疮表现为主,脓包为谷粒至绿豆大小,为毛囊性脓包和丘疹顶端形成脓包,破后脓液较粘稠,愈后遗留浅的瘢痕。

  4.结节性痤疮:当发炎部位较深时,脓包性痤疮可以发展成壁厚的结节,大小不等,呈淡红色或紫红色。有的位置较深,有显著隆起而在半球形或圆锥形。它们可以长期存在或渐渐吸收,有的化脓溃破形成显著的瘢痕。

  5.萎缩性痤疮:丘疹或脓包性损害破坏腺体,引起凹坑状萎缩性瘢痕。破溃的脓包或自然吸收的丘疹及脓包都可以引起纤维性变及萎缩。

  6.聚合性痤疮:是损害严重的一种,皮损多形,有很多的粉刺、丘疹、脓包、脓肿等。

怎么去除痤疮疤痕 治疗痤疮的偏方 痤疮疤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