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几个祛黑头的小妙招 拒做草莓鼻

  每一个爱美之人,都十分注重肌肤的养护,有一个娇嫩无暇的好肌肤是很关键的。但是,鼻子却是脸部的“重灾区”,当星星点点的黑头不断冒出,就好似春天的“野草”,怎么都除不尽的时候,内心是大写加粗的崩溃啊!

  虽说鼻子上的黑头不痛不痒,却很影响美观和心情。那么有啥好的方法能祛除黑头呢?今天小编就教你一个好方法,拒做“草莓鼻”,从现在开始。

  祛除黑头的小妙招

  1、巧用鸡蛋清

  鼻子处的黑头“潜伏”在毛孔中,所以要想使黑头更好的浮出肌肤表面,不妨多用热水的蒸气对鼻部肌肤起到一定的软化作用,这样能使得鼻部肌肤毛孔更充分的打开。

  随后,便可敲破一个鸡蛋,取出蛋清,将其充分搅拌均匀后,将化妆棉浸入鸡蛋清液中,然后贴在鼻部黑头的位置上,待其慢慢干,大约在20分钟左右,化妆棉充分干透之后,便可以用手揭下。

  你会诧异的发现,鼻子上的好多黑头都被“揪”出来了,实在是很痛快。然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

  2、彻底清洁

  黑头的产生和日常肌肤清洁不到位有重要的联系,所以要想更好的使得黑头消失,一定别忽视肌肤清洁的重要性

  尤其是每天带妆的妹子,需使用专门的卸妆液对脸部肌肤进行彻底的清洁“打扫”,避免化妆品残留,从而避免堵塞在肌肤毛孔中发生氧化、细菌感染而形成黑头,使得肌肤细胞“呼吸”更加通畅。

  3、加强保湿

  加强鼻部肌肤处的补水和保湿,能很好的使得黑头获取充足的水分滋养,而被“软化”,同时这也是维持鼻部黑头处肌肤水油平衡的有效方法,因此补水很重要。

  4、按摩鼻部

  试着对黑头处进行按摩,可有效的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使得黑头更快的排出。

  但是按摩时手部一定要保持清洁,免得“二次污染”。

  注意事项:每次清除黑头之后,可别忘了涂抹点收敛水,能起到收缩、舒缓毛孔的效果,否则真的会变成“草莓鼻”。

  另外,如果黑头很多,试了很多办法后还是无能无力,不妨咨询专业的护肤人士。

  介绍了几个祛黑头的方法,希望饱受黑头困扰的你赶紧试一试,和烦人的黑头说再见!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祛黑头的小妙招 肌肤清洁的重要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