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白 常吃这些食物养出白嫩肌肤(2)

  西红柿是为常见的蔬菜,但是它经常出现在美白瘦身的食谱当中。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还有碳水化合物、有机酸及蛋白质,番茄还有保护维生素C的作用,能吸收大量的维生素C和抗氧化,想要当个白皙美人,每天多吃番茄准没错。

  2.白萝卜

  由于白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3.蘑菇

  蘑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脂肪低,无胆固醇。食用蘑菇会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肤艳丽。

  4.薏米

  薏米是常用的中药,也是常吃的食物,有利水消肿、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还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多吃薏米可以及时补充夏季高温下的体力消耗,起到增强免疫力的作用。同时,薏米还对紫外线有吸收能力,其提炼物加入化妆品中还可达到防晒和防紫外线的效果,适量内服可使皮肤光滑,减少皱纹,消除色斑。有研究报告指出,喝绿茶或是使用含绿茶成分的保养品,可以让因日晒导致皮肤晒伤、松弛和粗糙的过氧化物减少约1/3。

  5.豆芽

  豆芽可以防止雀斑、黑斑,使皮肤变白。

  6.冬瓜

  冬瓜含微量元素锌、镁。锌可以促进人体生长发育,镁可以使人精神饱满,面色红润,皮肤白净。 中医认为,人必先从食物方面着手,调理好身体,排出毒素。去清皮肤的黄气黑气,便能有健康美白滋润的肤色。

  7.吃鱼

  吃鱼可以为人们提供一种类似于防晒霜的自然保护,使皮肤增白。一周吃三次鱼可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侵害。

  8.番石榴

  吃什么食物美白呢?我们还可以吃番石榴。番石榴含有维生素C、果糖、葡萄糖等营养,光是维生素C就是其他水果的好几倍。

  结语: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可以白一点,其实想要变白是需要讲究方法的,那么如何才能变白呢?变白的方法有哪些呢?大家看了上述小编的介绍都清楚了吧!希望上述小编的介绍都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健康美白 吃什么美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