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以美白 快速美白的小方法

  脸部美白方法9:淡醋水嫩肤

  可在清洁液中加少许食醋混合后在脸部作适度按摩,然后按摩手背手掌,再用清水洗净,可使皮肤光洁幼滑。

  脸部美白方法10:醋泡核桃美肤

  将250克核桃仁浸于500克食醋中,将瓶口密封,十天后即能饮用,每日饭后饮二汤匙,能改善皮肤粗糙、晦暗,是又便宜又有益的食疗。

  脸部美白方法11:baby油滋润身体肌肤

  如果晚上有party,而你又要穿及膝的裙子,那么这个时候任何的bodylotion也没有baby油更好用,它不仅可以滋润你的肌肤,还会让你的玉腿肌肤倍显光滑。

  脸部美白方法12:洗脸后用蜂蜜按摩

  每次洗脸时,先用温水清洗,再倒出适量蜂蜜于手掌心,双掌对搓,然后双手在面部向上向外打圈按摩,按摩完毕,用湿水清洗干净,涂抹营养护肤品。坚持1周以上就能明显感觉到面部富有光泽。使用后肌肤无紧绷感,舒适自然。长期使用,效果尤其明显。同时,每天早晚内服蜂王浆,效果更好。

  脸部美白方法13:每天只用一次洁面品

  由于干性皮肤特别缺水及容易因干燥而脱皮,因此可选用些含蜜糖、牛奶和维生素E等成分的洁面剂。但洁面剂不宜多用,每天一次就好,早上起床只用温水洗脸便可。

  脸部美白方法14:玫瑰水洗脸

  摘取未全开的玫瑰,整朵浸入香醋中,静置一周,然后兑入适量的冷开水制成洁肤水,早晚用它洗脸。久而久之,可彻底去除面疱、粉刺,使肌肤变得光滑柔嫩。

  脸部美白方法15:糖茶水面膜

  茶叶面膜能消除粉刺,去除油脂。面粉1匙加蛋黄1个,拌匀后加绿茶粉1匙。洗净脸后,均匀地抹在脸上,20分钟后洗去。也可用红茶与红糖泡茶,将糖茶水1匙与面粉1匙调匀,做面膜15-20分钟后洗去。

  脸部美白方法16:萝卜汁祛斑

  如果你脸上有雀斑,可用小红萝卜汁加牛奶涂在脸上过夜,第2天早上洗掉,坚持这样做,雀斑会逐渐消除。

  脸部美白方法17:燕麦面膜洁肤

  用燕麦和鲜牛奶混合成糊状,涂在脸上10-15分钟后,先用温水清洗,再用冷水清洗。这样也可以除脂溢物,使皮肤光滑细腻。

  春季美白小贴士

  1、尽量避免紫外线强的时候外出

  尽量避免在早上10点至下午2点出去,因为此时阳光中的紫外线强,对肌肤的伤害也厉害。

  2、及时使用防晒产品

  经常裸露在阳光下,应及时使用防晒产品,每隔2-3小时补涂一次。

  3、注意晒后修复

  将西瓜皮冰敷在晒红的皮肤上,或用毛巾包裹冰块,冰镇在发热的肌肤上。

  明媚的春季是美白的好季节,根据自己的肤质进行美白,才能快速击退暗沉,精准美白。

  结语:不管是什么样的肌肤都需要护理,很多的女人都在尝试各种美白产品,但是有好多都是重金属超标的,所以大家平时可以多多了解这些护肤美白的小妙招,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拥有白皙的肌肤哦!

如何美白脸部小妙招 怎么可以美白 怎么可以美白皮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