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粉刺 教你正确祛除粉刺的方法(2)

  7、牛奶去粉刺

  取适量鲜牛奶倒入锅中煮沸,放置冷却,待温热加上少量的植物油,然后用棉花蘸取牛奶,轻轻地涂抹于患处,稍等片刻,让牛奶渗入毛孔内将粉刺软化,后用清水洗去,接着轻轻将粉刺头挤出就可以了,完全不用担心会留痕哦。

  DIY自制去粉刺

  1、橄榄油去粉刺

  清洁面部之后,用橄榄油按摩鼻子上面的黑头。按摩结束之后,需要再次清洁皮肤,好用收敛水。提示:油脂的溶解不是瞬间的事情,按摩时间应在半小时到一小时。

  2、珍珠粉去粉刺

  (1)取适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适量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

  (2)将调好的珍珠粉均匀地涂在脸上。

  (3)在脸上按摩,直到脸上的珍珠粉变干,再用清水将脸洗净即可。

  3、盐加牛奶去粉刺

  (1)每次用4~5滴牛奶兑盐,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按摩。

  (2)由于此时的盐未完全溶解仍有颗粒,所以在按摩的时候必须非常非常小力。

  (3)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洗完之后不要再擦任何东西在洗过的皮肤上。

  4、蛋清去粉刺

  (1)准备好清洁的化妆棉,将原本厚厚的化妆棉撕开成为较薄的薄片。

  (2)将撕薄后的化妆棉浸入蛋白,稍微沥干后贴在鼻头上。

  (3)静待十至十五分钟,待化妆棉干透后小心撕下。

  总结:粉刺并不可怕,只要我们选择正确的方法,便可以轻松去除粉刺,让自己拥有一个洁白细腻的肌肤,而上述这些方法便能帮助我们轻松去除粉刺,大家不妨试一试哦。

什么是粉刺 粉刺 粉刺怎么去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