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粉刺怎么办 长粉刺吃这些食物可去除(2)

  2、情绪不稳定压力过大

  自我情绪控制能力不强,容易受别人影响造成的情绪不稳定,以及工作学习生活中压力过大却持续时间较长都很容易造成体内激素的分泌不稳定,从而造成皮脂分泌紊乱,引发痘痘。

  3、饮食辛辣食物造成的内火过旺

  吃辛辣食物容易引起胃火旺盛,导致毛孔变粗或滋生细菌,痘痘、粉刺等问题也会加剧。

  4、乱用化妆品

  在不清楚痘痘的产生原因的情况下就道听途说尝试各种宣称祛痘的产品,导致痘痘更加严重;还有些是因为使用化妆品后因化妆品的不安全成分导致皮肤过敏而加剧了痘痘的情况。

  长粉刺吃什么好

  食物以清淡、素食为主。即少食或不食辛辣厚味,其中包括忌食生葱、生蒜、辣椒等有刺激性的食物,以及烈性洒、浓茶和咖啡等。原因是辛辣食物可刺激雄性激素分泌增多,过多的雄性激素可刺激皮脂腺分泌皮脂增多,而皮脂分泌增多又是青春痘发生或加重的主要因素。

  海带绿豆汤:海带、绿豆各15克,甜杏仁9克,玫瑰花6克,红糖适量。将玫瑰花用布包好,与各药同煮后,去玫瑰花,加红糖食用。每日 1剂,连用30日。适用于防治痤疮。

  醋姜木瓜:陈醋100毫升,木瓜60克,生姜9克。将3味共放入沙锅中煎煮,待醋煮干时,取出木瓜、生姜食之。每日1剂,早晚2次吃完。连用7日。对脾胃痰温所致的痤疮有效。

  总结:通过以上的阅读,相信大家对脸上长粉刺怎么办有了一定的了解了,脸上粉刺通常是由于内分泌紊乱,油脂堵塞毛孔等造成的,所以女孩子们要针对这些病因,从而做出调整,相信脸上的粉刺很快就会消除的。

脸上长粉刺怎么办 脸上长粉刺是什么原因 长粉刺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