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长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小心这样做会长斑

  脸上光滑没有斑点就算五官不好看也是会给美丽加分的,所以斑点是十分影响形象的。但是有的女孩子脸颊上可能没有什么斑点,但是眼角却长斑了。那么,眼角长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眼角附近长斑去除小妙招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眼角长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眼睛周围长斑是困扰很多女孩子的问题,如今社会科技发达,人们的生活中离不开电脑,虽然电脑给生活带来了便利,但是或多或少也影响了健康。那么,眼角长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1、内分泌失调

  眼角长斑多与内分泌失调有关系,妇科疾病、流产、吃避孕药等,都可引起雌激素变动而导致眼角长斑。此外,女性在妊娠期和更年期也容易出现眼角长斑。

  2、遗传导致的

  雀斑是常染色体显性遗传病,如果眼角长雀斑,考虑是遗传因素导致的。表现为浅褐或深褐色点状色素沉着斑,圆形、卵圆形或不规则形,边界清楚,直径一般在2mm左右,表面光滑,孤立而不融合,分布疏密不一。多分布在鼻子和脸颊出,对称分布,也可能出现眼角部位。

  3、日晒

  日光中的紫外线会刺激皮肤黑色素的分泌,所以皮肤不仅被晒黑,还会引发日晒斑。所以外出的时候,不仅要注意皮肤的防晒,还要注意眼部防晒。

  4、长期情绪抑郁

  眼角、太阳穴附近是由中医经络中所谓的胆经所支配,而胆经是一条排解积虑的通道,如果这里长斑,证明胆经有堵塞。常为肝胆功能失调、肝郁气滞所致,并伴有消化功能减弱、失眠多梦的症状。

  5、化妆品引起

  很多女生都喜欢化很浓的眼妆,但是如果化妆品质量不合格的话,里面会含有多种重金属和劣质色素,这些有害物质会进入皮肤,从而引起眼角长斑。

  6、新陈代谢缓慢

  肝代谢功能失常、甲状腺功能减弱等,可引起新城代谢缓慢,如果再加上便秘、情绪失调或者不注重防晒和保养,眼角也可能会长斑。

  眼角附近长斑去除小妙招

  1、柠檬和黄瓜

  每年连续作战20天,脸洗净后,抹上几层柠檬汁和黄瓜汁,保持40-50分钟,然后洗掉,再涂护肤霜,增白效果明显。

眼角长斑怎么办 眼角长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眼角附近长斑去除小妙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