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掉 三种方法全面清除

  在现在很多女生的脸上难免会出现很多碍眼的黑头,这个时候就会感觉非常的突兀,那么鼻子上面的黑头我们应该怎样去除呢,哪些原因是会导致我们的脸上出现黑头的因素,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预防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掉

  轻度黑头:米饭团揉搓去黑头

  比如你发现你鼻子上的黑头不是很严重的情况,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用蒸熟的米饭将它搓成团,放在鼻子上面来回均匀的翻滚,这样可以有效的去除鼻子上的黑头,既方便又省钱,大家可以试一下。

  中度黑头:珍珠粉揉搓去黑头

  在通过肉眼的观察只是鼻子上面有浅层白头的时候我们就可以使用珍珠粉来帮助我们有效的去除黑头的困扰,让我们不再烦恼。

  我们可以在市面上购买一些珍珠粉将它放在碗中,然后加入适量的清水将它搅至粘稠的状态,记住我们太稀,不然就起不到效果了。将搅拌好的珍珠粉涂在鼻头上,轻轻按摩鼻翼两侧,直到珍珠粉完全变干,再用清水洗净即可。每周使用两次,鼻头会干净许多。

  重度黑头

  如果鼻子上的黑头非常明显,且有些氧化成黑色的点点,那你可得重视了,这时你需要用深层护理手段拔除顽固黑头。

  第一步:用热毛巾蒸脸

  在除黑头前加多一部“蒸脸”的步骤,可以预防毛孔变粗大,如果家里有蒸脸机好不过了,没有的话用热毛巾敷在鼻头处也行。热毛巾的温度不能太高,以防烫伤皮肤,用热毛巾蒸脸1分钟即可。

  第二步:用黑头导出精华液

  将黑头导出液滴在鼻部化妆棉上,使其完全浸湿,放在T字部,静待5分钟。这期间你可以做其他的事,但要保证鼻部化妆棉是完全贴合鼻部的,以促进导出精华更好地发挥作用。

  第三步:用深层黑头吸出膜

  将黑头吸出膜均匀地涂抹在鼻头上,静待其干透。注意不要在潮湿的环境中涂抹,否则吸出膜很难彻底干透,且不能吸出黑头。赶时间的妹子可以用吹风机对着鼻头吹,加速鼻贴风干。

  第四步:用收缩毛孔精华液

  拔出黑头后,毛孔处于扩张状态,不及时收缩会令毛孔变大,且灰尘和脏东西更易堵在毛孔中,加重黑头问题。因此要及时用收缩毛孔精华液。

  第五步:涂抹芦荟胶

  因为鼻头肌肤也是很脆弱的,用粘膜粘揭后会有轻微红肿现象,在鼻部涂些芦荟胶可以起到镇定舒缓的作用。

  鼻子上黑头的原因

  基因

  因为每个人体质不同,所以毛孔的大小也不一样,而且,即使做了相同的保养工作,毛孔能够得到的改善程度也有差异,因此天生毛孔条件比较差一点的人可能就需要比别人付出多一点的力气来照顾皮肤

  阳光

  如果过度暴晒在阳光之下,除了会造成表皮细胞代谢不正常,还会造成结缔组织失去弹性,这也就是为什么有些人虽然已经过了青春期,毛孔还是越来越大。

  过度清洁肌肤

  当天气变热时,我们毛孔的皮脂分泌也就跟着旺盛了起来,为了去除这些恼人的油光,许多人常常会洗脸、卸妆,以为这样就可以跟油腻说拜拜,但事实上,除非是服用药物,否则不管我们做什么去油的动作,顶多也只能清除脸上的油脂,不可能控制油脂的分泌,相反的,如果清洁得太过用力,让皮肤发生紧绷干涩、干燥脱皮,甚至出现一些小屑屑,反而容易让我们的肌肤产生角质代谢不正常或老化现象,形成更大的伤害。

  挤痘痘、粉刺

  当脸上长出粉刺痘痘时,一般人的第一个反应多半都是对着镜子开始用力的挤啊挤,或许你挤得很过瘾,不过必须诚实的告诉大家,有为数不少较深、较大型或是肉眼明显可见的粉刺,就算去挤,卡在里面的油脂和角质可以排出,但是旁边的弹簧已经有些变形没有弹性,所以还是一个洞,没几天油脂和角质又卡回来了!

如何预防长黑头 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掉 鼻子上黑头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