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的形成原因 教你一些小妙招轻松去黑头

  很多朋友的鼻子周边都存在大量的黑头,让自己的鼻子变得十分难看,黑头对于容颜的影响是巨大的,因此我们一定要注意,下面就让我们看一看黑头形成的原因有哪些,怎样去黑头效果好,去黑头的误区有哪些,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黑头的形成原因

  黑头的出现往往是因为我们没有注意下面这些事情所导致的。

  护肤品涂抹量太多

  爱美的女孩子护肤品自然也是很多,为了白嫩的肌肤很多女生会在脸上涂抹很多的护肤品,这样皮肤对外的重要联络通道“毛孔”在厚重的保养品之下,反而扩张开来起到了适得其反的效果。

  粉底、隔离霜、防晒乳造成阻塞

  隔离霜后又是厚厚的粉底,这让毛孔呼吸困难。皮肤里头的皮脂带下物更无宣泄的管道,把一天8小时缓慢代谢的皮脂全部都挡在出口等待机会排出,毛孔口这个临时收容所当然就越撑越大!

  不停地补粉

  只要肌肤出现了油光或者流汗,一些爱美的女士就会开始补妆,补粉,但这种情况对于身体毛孔来说是一种十分不良的习惯,很容易导致黑头出现。

  卸妆偷懒

  精致的妆容需要花时间,其实卸妆也同样要认真的花时间,半点马虎不得。

  美容液仅仅是涂在肌肤上

  如果把美容液也和普通的基础护理品一样用的话,真的很浪费哦。首先要把双手轻轻覆盖在两颊,额头和下巴处,用双手包裹住。然后直接用手进行按压,这样才会真正发挥功效哦。

  使用化妆水时用手直接接触肌肤

  使用化妆水的话应该用化妆棉作为护肤工具。一是化妆棉可以节约化妆水的用量。另外则是能够进行全脸擦拭,将脸部残留擦拭干净。

  怎样去黑头

  珍珠粉去黑头

  珍珠粉是很好的美容护肤佳品,可以有效清除老化角质和去除黑头。用优质的珍珠粉混合矿泉水,搅拌均匀调成膏状,涂抹在脸上并且轻轻按摩脸部长有黑头的肌肤,直到珍珠粉变干,每周两次,可很好的控油去黑头。

  蛋清去黑头

  准备好清洁的化妆棉,将原本厚厚的化妆棉撕开成为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打开一个蛋,将蛋白与蛋黄分开,留蛋白部分待用。将撕薄后的化妆棉浸入蛋白,稍微沥干后贴在鼻头上,待十至十五分钟,待化妆棉干透后小心撕下即可。

  鸡蛋壳内膜去黑头

  鸡蛋壳内层的那层膜,把它小心撕下来贴在鼻子上,然后敷在黑头密集的地方,大概10分钟作用,内膜半干的状态下撕下,黑头大部分就会被清理掉了,很好用哦!

  盐加牛奶去黑头

  好用没有用过的食盐,用牛奶兑盐,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按摩,由于此时的盐未完全溶解仍有颗粒,所以在按摩的时候必须非常非常小力,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为了让皮肤重新分泌干净的油脂保护,所以洗完之后不要再擦任何东西在洗过的皮肤上了。

去黑头的误区 怎样去黑头 黑头的形成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