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总是长痤疮怎么办 两款美食拯救痤疮(2)

  2、绿豆薏苡仁汤

  绿豆25克,薏苡仁25克,山楂10克。将三种材料洗净后置于锅中,加清水500克泡30分钟后煮开,沸几分钟后停火,不要揭盖,焖15分钟后滤出代茶饮用。每天饮用3—5次。

  脸上长痤疮的原因

  为什么会脸上长痤疮呢?其实之所以脸上会有痤疮,原因是有许多的。而以下这些原因都是会导致脸上痤疮形成的。

  1、内分泌失调

  脸上老是长痘痘主要的原因就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内分泌失调会导致雄性激素增多的时候,就会出现汗毛孔的粗大,皮肤相对粗糙,从而导致分泌较多的油脂,也就导致了痤疮杆菌的繁殖创造了先决条件。

  2、缺少充足的睡眠

  习惯性睡眠不足会打乱自己的生物钟,导致肌肤的新陈代谢紊乱,痘痘在这个时候就很容易在脸上长出来,而且这种痘痘特别喜欢光顾我们的额头部位。

  3、个人卫生的清洁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们睡觉时所用的被单或者是枕头套等,容堆积细菌的,所以长时间接触皮肤的话,则容易使细菌滋生而导致痤疮的出现。

  4、不良的作息习惯

  往往这种不良的作息习惯也是导致痘痘一直长的原因,长期的熬夜,很容易导致体内的内分泌失调,引起痘痘的生长。

  5、饮食的不规律

  比如日常生活中,经常的暴饮暴食,经常吃一些油炸食品及葱、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很容易导致身体各因素受到刺激,导致痘痘的生长。

  6、身体免疫力下降

  可想而知,当身体的免疫力下降,自然我们皮肤的抗病能力也随之下降,从而导致皮肤容易感染痤疮杆菌,导致痘痘的生长。

总结:痤疮虽然非常多发,但是也有不少人忽视这个问题,其实治疗痤疮也不是难事,希望大家还是能够重视起来。长了痤疮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多多吃蔬菜和水果,每天的睡觉时间也要达到八个小时,如果能够再加强一点运动、保持愉快的心情,那么痤疮很快就会好转哦。

脸上总是长痤疮怎么办 脸上长痤疮的原因 脸上长痤疮饮食疗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