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眼部脂肪粒 原来用它就可以

  你的眼睛周围是不是有脂肪粒呢?脂肪粒虽然看起来特别小的面积,但是因为长在眼睛的周围,看起来十分的不美观。有一些人认为脂肪粒是皮肤自己代谢的问题,不需要人为的去管它,过一段时间久会自己好了,其实事情没有这么简单。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怎么去除眼部脂肪粒

  脂肪粒是什么

  脂肪粒,是美容上的一个俗称,一般为米黄色颗粒状,在眼睛的周围。多发于额头,膝盖处。如果从医学角度讲,脂肪粒应该分为粟丘疹和汗管瘤两种,大家通常说的脂肪粒实际上是指粟丘疹。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个小白芝麻,一般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周。

  脂肪粒的起因是皮肤上有微小伤口,而在皮肤自行修复的过程中,生成了一个白色小囊肿。也有可能是由于皮脂被角质所覆盖,不能正常排至表皮,从而堆积与皮肤内形成的白色颗粒。

  很多女性朋友对保养非常注重,眼睛的保养更是重中之重,所以在眼睛上涂抹一层又一层的眼部护肤产品。但是你知道吗?眼部的皮肤吸收能力也是有限的,过量的护肤品会让眼部皮肤透不过气,从而产生脂肪粒。

  怎么去除眼部脂肪粒

  卸妆油

  消除眼部脂肪粒,必定要使用到眼霜,因为专门的眼霜质地温和对眼睛的伤害能小化。而脸上和鼻子上的脂肪粒,则要靠卸妆油了。

  方法:用准备好的眼霜轻拍的手法按摩眼周肌,慢慢打圈让肌肤吸收,手法一定要轻柔哦。如果是使用卸妆油好按摩15分钟左右,这样不但可以按出脂肪粒,还可以按出黑头哦。

  Tips:一般来说选择眼霜是根据自己皮肤的状况,还有对眼部的诉求来选择的。比如你是干性肌肤还是油性肌肤,你希望眼睛周围更紧致还是更白,这样就决定了选择不同的眼霜。当眼睛周围有脂肪粒的时候,建议你放弃之前的滋润型眼霜,选择清爽的质地,这样会更好。

  针挑

  在脂肪粒生长初期其实可以做好预防准备,不需要护肤品的帮助,食疗就能轻松搞定,而且很安全。如果脂肪粒已经生成就使用针挑法。

  方法:初期可以多吃利湿的薏仁,用来熬水或煮粥喝。脂肪粒成熟期可以使用医学无菌针,消毒后顺着毛孔开口挑除脂肪。

  Tips:这个方法一般对于新手来说是比较困难的,如果你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可以到美容院做一下,然后记住美容师的手法。自己初次尝试的时候一定要非常小心,防止破坏到周围的其他皮肤,另外一定要注意卫生,不要引起感染。

怎么去除眼部脂肪粒 脂肪粒是什么 长脂肪粒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