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痘印 推荐10种祛除痘印的方法

  有些人认为长痘痘是青春期的专利,其实如果不注意中年人照样会长痘。长了痘痘不但影响生活还影响美观。那么长了痘痘后我们该怎么办呢?该怎么去除掉烦人的痘印呢?下面小编为你推荐10种去除痘印的方法,让你找回健康的肌肤。

  10种祛除痘印的方法

  1、矿泉水加白糖

  矿泉水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把矿泉水中加入一些白糖搅拌均匀,用手粘取轻轻的拍在有痘印的地方,然后打圈按摩,这样做10天左右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

  2、草莓酸奶面膜

  草莓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酸奶一起不但可以帮助去除痘印,还能很好的去除角质,并有一定的镇定作用。把喝完的酸奶盒子打开,里面盒子壁上的酸奶涂到脸上几分钟,在皮肤完全吸收后再用清水洗净即可,注意别用温度较高的水,因为有时会把面膜也洗了。

  3、不要用磨砂膏

  过敏的肌肤一定不要用磨砂膏,因为会刺激肌肤的表皮,那么在长痘痘的时候,肌肤会很敏感,磨砂膏往往会过渡刺激表皮的肌肤,恶化在发炎的肌肤,同时也会刺激皮脂腺的分泌,导致情况变的更不好。

  4、自制苹果面面膜

  苹果具有美白润肤的效果,不过大家不知道的是,它还具有去痘印的作用,取新鲜的苹果切片,放进开水里,等到苹果片变软就可以拿出来,冷了后,敷在有痘印的地方,15分钟后取下,一个星期后就会看到效果。

  5、海藻面膜

  到化妆品店里买一些海藻颗粒面膜,用温水调和均匀做成面膜,每天弄一些涂在脸上,一天做两次效果就会很明显。这个方法真是超级好用又实惠。

  6、燕麦凝胶

  市场上有一种少见的护肤半成品,燕麦凝胶对于去痘印非常有效果,燕麦对肌肤有舒缓修复作用,但燕麦凝胶较贵,可以购买有燕麦成分的护肤品也能起到效果。

  7、土豆片去痘印法

  这是一个十分受喜欢的去痘印方法,每次做土豆的时候可以趁机去去痘印哦。

  8、珍珠粉加鸡蛋清

  这款自制的面膜不仅对去痘印有很好的效果,还有美白保湿的作用,方法很简单,取适量的珍珠粉放进碗里,加入鸡蛋清,搅拌均匀,敷在脸部,待15分钟后洗干净,长期使用,你就会发现你的痘印不见了。

  9、酸奶去痘印法

  这是个十分简单的方法,但需要长期坚持。酸奶尽量低脂或者脱脂,避免养分过多产生脂肪粒。

  10、生姜片贴脸

  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把生姜切片,如果脸上痘印,可多切一些,注意生姜要是有姜汁的那种,好是新鲜的生姜,然后轻轻擦揉痘印疤痕处,生姜切片后可以抑制肉芽组织继续生长。直到感觉贴了生姜的地方有些火辣辣的即可。坚持一到两周,效果明显。这个方法天然简单,值得尝试。

土豆片能祛痘印吗 如何去痘印最有效 怎么去痘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