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e去痘印方法 维生素e还有哪些功效

  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近非常的流行,对人体有很多好处,还能够去除痘印,那我们应该如何用维生素e来去除痘印呢,维生素e除了祛除痘印,还有哪些功效呢,下面就由小编带领大家看一看吧。

  维生素e去痘印方法

  方法一

  1.洁面。用洗面奶或者清水将脸上的污垢、灰尘洗去。

  2.用锋利的物品将维生素e胶囊刺破,将液体倒在手心中。还可以在挤点维生素c在手上,与维生素e混合。

  3.将挤出的液体均匀的涂在脸上有痘印的地方,并且轻轻的按摩,每次按摩10到15分钟,每天两次,长期坚持下去,效果更佳,第二天早上洗去。

  4.清洁面部,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

  方法二

  1.将脸部清洗干净。

  2.将维生素e胶囊挤破,将珍珠粉与维生素液体调成糊,调成脸霜的浓度就好。

  3.将调好的脸霜均匀的涂在脸部,直到吸收,15分钟后,用温水将之洗去。

  4.再做一些肌肤保养工作。

  维生素e的功效

  1.延缓衰老,有效减少皱纹的产生,保持青春的容貌。

  2.减少细胞耗氧量,使人更有耐久力,有助减轻腿抽筋和手足僵硬的状况。

  3.抗氧化保护机体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毒害。

维生素e去痘印方法 维生素e的副作用 维生素E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