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护理头发 护理头发有什么好处(2)

  6、少用电吹风。频繁使用电吹风可以吹干头发,但是会导致头发破损和分叉。试着尽量不用吹风机,尽可能地让头发自然晾干。如果你使用吹风机,不要让它太靠近你的头发,因为这可能会让你的头发燃烧。

  尽量在吹头发之前喷上放热喷雾或乳液。试着在吹风机上设置一个冷却器,以减少损失。买一个离子吹风机。离子吹风机会发出带电粒子能够将吹干头发的时间减半(减少热暴露),让角质层能够尽量平顺。

  护理头发有什么好处

  1、两天洗一次头。这是针对油性头发的朋友说的,如果头发比较干燥,那就不要经常洗,容易使头发更枯燥。

  2、护发素的使用,如果嫌用护发素麻烦,那就隔一次用一次护发素。

  3、每一周用一次发膜,发膜使用之前,头发得洗干净,擦干净,然后再抹发膜,让发膜在头上待足15分钟,这时候可以轻轻地按摩,然后冲掉。

  4、选择好的吹风机。头发需要好的吹风机,当然好的风是自然风,不过有时候赶着睡觉,只能用吹风机吹干了,选择恒温的吹风机,对头发大有好处。

  5、多梳头。梳头时就像给头发做一个全身的按摩,会让头发变得异常顺滑。

  6、给你的头发涂抹橄榄油。橄榄油也是美容圣品,但是要涂得适量,涂对位置,一般是涂在发尾,不要涂整个头,不然会让整个脑袋看起来油汪汪的。

  7、营养水的使用。营养水是针对干性头发的女性朋友的,如果头发总是毛躁,营养水是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头发很容易干燥,一瓶可以随身携带的营养水简直是救星,再也不怕头发毛躁了。

  结语:在生活中,很多的人都有发质不好的现象,这是为什么呢。及时平时没有好好护理的原因,其实,没有必要花钱去护理头发,自己在家中就可以拥有一头好发,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怎么护理头发的方法哦。

怎么护理头发 护理头发有什么好处 护理头发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